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各地 > 正文

12月20-22日 亚洲博鳌房地产年会将在博鳌举办

海南房天下  2007-11-20 09:21

2007 年我国房地产业正经历着一场历史性的政策调控和市场洗礼,可谓风起云涌,变化莫测,央行连续调息、土地资金继续收紧,热钱大量拥入、股市暴涨,房价全线飙升,通货膨胀、CPI 连续走高,是房地产企业难忘的一年。国发 24 号文的颁布,把建设保障性住房作为今后房地产改革的重要发展方向,是继 1998 年中国正式启动以“取消福利分房、住宅货币化、私有化”为核心的住房制度改革十年以来的一次方向性改革,中国房地产业又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

2008 年是中国历史重要一年,十七大召开后,在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保持中国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前提下,政府体制改革也必将催生出一系列的宏观调控政策,与宏观经济、金融政策有联动效应的房地产行业将经历怎样的发展模式,是众多房地产企业迫切关心的问题。

由中国建筑文化交流促进会、宜居住宅推广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亚洲博鳌房地产年会”,定于2007年12月20-22日在海南博鳌隆重举办,此次大会在秉承为“企业谋策略,为行业谋发展”的理念,以“分享07 ,超越08 ,中国地产新视角”为主题,邀请行业内权威领导、专家、主流媒体、知名企业共聚一堂,为企业提供一个认知交流的平台, 深刻探讨我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方向和企业的经营策略,是广大房地产企业不容错过一场思想盛宴!

活动期间举办的“中国地产100品牌盛典”和“中国地产10年10大庆功盛典”,是对我国房地产企业的一次大盘点,将年会推向精彩的高潮,在肯定一年来取得辉煌业绩的同时,预祝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的突破。

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海南博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