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一周新闻回顾]海口房价上涨 2016年均价会上万?

海南房天下  作者:锐妮儿  2007-11-22 18:33

一、海口房价上涨 2016年均价会上万?

[相关阅读海口房价10月继续小幅上涨 楼市拐点已经出现?]

以“9·27”房贷新政为主的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使得珠三角地区快速飙升的房价进入了销售的冷冻期,“金九银十”在黄金周期间出现“拐点”,深圳黄金周7天一手楼成交量仅82套让开发商的期望泡了汤;海南与珠三角一衣带水,房价有没有受此影响呢?记者调查得知,海南的房价依然是一路高涨,三亚10月份住宅房(现房)销售均价为8393元/平方米,并且呈现出旺盛的上涨势头。更多>>

二、文昌探秘 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基地完成圈地(组图)

[一周新闻回顾]海口房价上涨 2016年均价会上万?

[相关阅读西海岸:将成为未来海口的新的商业核心区]

正当“嫦娥一号”奔月成功之际,海南省文昌市刚刚启动的“文昌航天发射中心”正吸引着人们的目光。建成后的文昌航天发射中心将会是什么样子?其建成将对当地以及周边地区包括广东产生什么影响?时报特派记者近日专程亲赴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所在地探秘。

从一片茂密的椰树林开始,一直往海边延伸过去,这就是即将吸引全球眼光的文昌航天发射中心的选址地。而素有“华侨之乡”、“椰子之乡”、“国母之乡”美名的文昌,也即将被冠上"航天旅游之乡"美誉。

三、“琼海地产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相关阅读海南西部新城澄迈县正在崛起]

高端对话,纵论海南地产风云走势

旅游地产,体验整合资源营销高度

步入2007年后,海南岛随着一线城市土地资源的日益稀少以及岛外实力开发商的强势入驻,二三线城镇的房地产开发正如火如荼,其中又以琼海、澄迈、文昌等地最为突出。

琼海官塘首席大盘天来泉仅一年时间,1期2000多套房子顺利售罄;目前琼海市区以万泉绿洲、宝莲城、博海•假日风情、新天地•阳光城等项目为代表的一批生力军正广受关注。现在,琼海的“官塘温泉、博鳌论坛、万泉河、红色娘子军”等品牌已经成为外销楼盘的宣传卖点之一。更多>>

四、博傻理论:现在买房子 买股票的是最后一批傻子

“你之所以完全不管某件艺术品的真实价值,即使它一文不值,也愿意花高价买下,是因为你预期会有更大的笨蛋花更高的价格从你手中买走它。而投资成功的关键就在于能否准确判断究竟有没有比自己更大的笨蛋出现。只要你不是的笨蛋,就仅仅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如果再也找不到愿意出更高价格的更大笨蛋从你手中买走这件艺术品的话,那么,很显然你就是的笨蛋了”。

这是博傻理论。更多>>

踏访海南11月楼市 寻找老百姓买的起的房子

房价”一直是我们讨论的经久不衰的话题,虽说政府出台了多项措施,但这持续高涨的房价似乎没有回落的迹象。摸摸口袋里的钱,觉得有个自己的“窝”真的好遥远……

搜房网应广大网友要求组织了11.24看房车,带领大家搜寻海口中小户型适合老百姓居住的好房子......更多>>

六、中国楼市到底谁骗了谁 看07地产十大忽悠(图)

中国地产界10大忽悠(图)

地产SHOW》感言:任志强是个聪明人,他忽悠的目标永远是那些只占少数的有钱人,却不在意与占多数的百姓敌对。

忽悠指数:★★★★★                   更多>>

标签:新闻回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