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昌茂集团与定安政府/中国银行海南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授信昌茂集团20亿元

海南房天下  作者:陈智敏  2009-07-27 18:27

2009年7月27日上午,定安县政府与海南昌茂集团签订《定安新城“十里长廊”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书》暨海南昌茂集团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签订20亿元授信合作协议书的签字仪式在定安县政府大楼南楼会议厅隆重举行。

定安县委书记孙颖、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王一林、省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周克安、海南昌茂集团董事长陈权中、定安县长杨树岷、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易光明、海南中润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梅梅、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韩明、常务副县长高佃恭、海南昌茂集团执行总裁章国文和定安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海南昌茂集团全体员工、海南企业界领导代表以及海南日报、海南搜房网、海南电视台、海口电视台等媒体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定安县委书记孙颖致辞

孙颖表示,引进房地产开发项目,对定安拉动投资、增加税收、改善民生、促进增长具有重要作用,海南昌茂集团进驻定安并与定安县政府合作开发定安新城“十里长廊”,将对定安的发展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她同时指出,定安将大力发展南丽湖、热带飞禽世界、高尔夫俱乐部、古城等休闲旅游项目,以“古色、绿色、红色”为发展方向,加大对外来企业带定安投资建设的扶持力度,把定安建设成为海口的后花园。


海南昌茂集团董事长陈权中致辞

陈权中在致辞中表示,昌茂集团充分发挥设计、开发、建设、物流、物业管理为一体的整体优势,一直致力于房地产的开发建设,这次在定安开发项目,正是看好定安的未来发展潜力,昌茂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综合优势,抓住机遇,为定安人民乃至各界人士奉献出最精致的房产产品,促进定安又好又快发展。这次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的合作,昌茂集团获得20亿元授信,必将大大促进昌茂集团定安新城“十里长廊”的开发任务。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王一林致辞

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王一林表示,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程度的商业银行,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扩大内需,银行缺的就是好企业、好项目。这次与昌茂合作,就是银企优势联动发挥,推动城市开发建设,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

海南昌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房地产、教育业为龙头产业,现拥有7家全资公司,总资产近20亿人民币,目前在海南,昌茂集团已成为开发完成面积的省二级房地产开发企业,在业界享有很高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国银行作为中国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其多年来的信誉和业绩得到了银行同业、国内外客户和权威媒体的广泛认可。此次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与昌茂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奠定了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与昌茂集团的业务持续合作的基础,成为双方合作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走进定安 投资未来强强联合 共襄发展

定安楼市迎盛事 昌茂中润温泉水城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昌茂集团在定安的房地产项目中润温泉水城,瞧瞧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