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昌茂中润温泉水城荣获2009年中国广厦奖

——昌茂中润温泉水城获评海南房地产优秀规划设计奖

海南房天下  2009-09-08 10:18

根据中房协《关于开展2009年度“广厦奖”评选活动的通知》(中房协[2009]15号)的文件,海南省房地产协会于2009年6月底组织开展了2009“中国广厦奖(海南房地产项目)”评选活动,我省广大企业涌跃报名,共有30余个项目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评审专家组初评、专家组实地核查、专家组评审、公示、评审委员会审定等程序,海南昌茂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海南中润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昌茂•中润温泉水城”以其恢宏独特的规划设计,在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与海南富力湾共同荣获了“2009年中国广厦奖海南房地产规划设计奖”。


“昌茂•中润温泉水城”总占地面积1460亩,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坐落于自然风景众多的海南定安,距海口33公里,美兰机场2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该项目以规模宏大的园林规划设计、完善齐备的社区配套、楼宇配套、五星级酒店高尚配套、17%的低建筑密度、53%的高园林绿化绿、全明全通风宽大阳台的中小板式户型设计、贯穿整个项目的水系设计及限度利用温泉资源,众多独立温泉泡池密布整个项目园林,一期开工面积22万㎡;受到了评选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和认可,这次评选活动对海南房地产的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意味着海南房地产的品质与国内各大城市房地产品质站在了同一水平上。

特别关注: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授信昌茂集团20亿元
昌茂中润温泉水城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