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向国庆六十周年献礼 三亚力合度假酒店贵宾楼开业

——暨海景公寓交房庆典盛大开幕

海南房天下  2009-09-30 09:32

9月26日,值此祖国60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三亚湾力合度假酒店向国庆六十周年献礼——三亚湾力合度假酒店贵宾楼开业暨海景公寓交房庆典。本次庆典活动是继力合海景公寓开盘庆典之后的又一次庆典盛会。

三亚湾力合度假酒店是由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下属的三亚力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集商务会议、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滨海度假酒店。

酒店地处三亚湾旅游度假风景区的轴心,南临蔚蓝的大海,北依碧绿的山景田园,与美丽的西岛风景区隔海相望,距天涯海角风景区9公里,赴机场只需10,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拥有宽敞舒适的豪华客房428间,其中09年开业的酒店贵宾楼设计精美雅致,配备齐全,体现了独具匠心的文化氛围;观景阳台可使蔚蓝无际的南中国海景和美丽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客房均可免费高速宽带上网;中、西餐厅、池畔花园烧烤园提供各类正宗海南菜、粤菜、川菜及东南亚风味烧烤,让您尽享各地风味美食。

三亚湾力合度假酒店贵宾楼暨力合海景公寓是力合度假酒店继I期倾力打造的海景公寓升级版,引入流行于欧美及东南亚一些著名的热带滨海度假地的酒店式度假公寓概念,是典型的房地产业和旅游业相结合的旅游房地产精品。咫尺天赐恩宠的海岸、七十年精品珍藏、至尊面积、华彩流溢的海岸豪宅,挺拔于山海之间,给人以伟岸的感官享受。项目占地面积6530平方米,建筑面积9107平米,楼高13层,建筑典雅而时尚。户型采用纯板式设计,泰式风格,户户通透明亮,足不出户,坐拥山、海双重自然景观;力合海景公寓遵循绿色环保的装饰风格,构筑以人为本、依山临海而居的休闲空间,倡导精致优雅的生活态度;南北通透的户型及景观设计,阳光、大海、沙滩、清风、园林、泳池……都可以映在每一套物业的窗中。64平方一房一厅、85平方二房二厅、124平方二房二厅三种户型可供选择。9月26日的交房庆典仪式上,力合海景公寓当日交房28套,惊喜优惠价,一次性付款更能尊享9.6折友情价。

力合海景公寓设计优美的热带园林风光和景观式淡水双泳池交相辉映,将让您流连于水木明瑟的景观式泳池中,徜徉于曲径通幽的艺术境界;建筑与绿化布局合理,利用足够的空间设计出多变的景色,让您游息于林木苍郁的绿色空间,坐拥山海起伏之间,把建筑镶嵌其中,让人整体感觉平静,沁人心脾。这完美的设计源于自然环境的和谐统一,营造清幽雅致尊贵豪华的清闲海景度假公寓,深居其中自然会流露出低调从容的名流绅士风度。

力合海景公寓——智者的选择、您三亚最美丽的滨海家园,您寓居在此将延续着一个绮丽的“美丽三亚、浪漫天涯”海滨居家梦。

现房销售热线:(0898 ) 8833 6888, 8833 41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