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运动地产亲情地产齐登场 11月海南房价创新高

——【热词周记】第50周-11月海南房价创新高

海南房天下  作者:陈智敏   2009-12-15 09:08

热词:旅游运动地产
  在旅游地产、资源地产被强烈追捧的今天,有另外一种全新的地产模式诞生了,那就是
旅游运动地产,这个全新的地产模式在海口,由东山湖畔提出。
  点评:
  “在自然中运动,在生态中休闲”是东山湖畔为业主呈现的另一个独到之处,作为高端旅游休闲地产项目,东山湖畔以“旅游+运动”的全新开发理念颠覆海南传统“养生养老”的地产开发模式,倡导一种更加健康、向上的旅游度假生活主张。人在东山湖畔,远离都市的喧嚣,自然对生活和生命的体会变得更加不同了。

热词:亲情地产
  长春吉粮地产进驻海南了,其在海南启动的个项目吉粮康城坐落于海南定安。以科技健康居住为本,以亲情养老为魂,旨在打造一个人与自然,人与人相处和谐的吉粮康城。充分考虑到北方人在海南避寒养老的居住需求,将亲情理念、亲情服务、亲情设计都融入到项目中,竭力打造
亲情地产
  点评:
  亲情是一种本能,亲情是人们的一种本能需求,吉粮地产从人的本能出发来建房子,来推崇居住的理念和文化,号召并延续中国的传统美德。这是吉粮在地产责任感方面的体现,希望居住在吉粮康郡的业主们,能够互相友爱,互相帮助,大家能像亲人一样和睦的相处。

热词:11月海口三亚房价
  11月份,
海口三亚房价涨幅再扩大,海口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7%,同比涨幅比上月扩大2.8个百分点,环比上涨2.9%,环比涨幅比上月扩大1.7个百分点;三亚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4%,同比涨幅比上月扩大0.8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9%,环比涨幅比上月扩大0.7个百分点。
  
点评:
  今年以来,海南房地产市场开发火热,1-11月,海南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48.57亿元,同比增长48.1%,同比涨幅居第三位,商品住宅完成投资226.37亿元,同比增长60.1%,同比涨幅居第二位。另外,1-11月,海南商品房销售面积435.6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2.9%,商品房销售额276.96亿元,同比增长71.4%。

热词:定安再现地王
  近日,在海南泰达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大厅进行的公开拍卖会上,定安县塔岭新区富民大道西侧土地15.07亩国有土地使用权以910万元成交,60.38万元/亩的价格再创
定安地价新高
  点评:
  崭新的规划、合理的房价、良好的配套、便利的交通、深厚的人文给定安地产带来了巨大的潜力,与海口相比,定安的土地资源更加丰富,成本也低得多,定安房地产的价值尚有很大的挖掘空间!许多地产商之所以选择在定安投资房地产,首先看中的是定安的区位优势;其次看中的是定安的投资环境,定安投资环境好,办事效率高;第三是定安的人居环境好。

热词: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时限
  9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
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时限由2年恢复到5年啦。部分人士认为,新政在短期内会对房价有一定的抑制,对普通民众的购房有轻微的影响,但对于二手交易市场则影响不大。
  点评:
  从经验来看,二手房营业税政策调整,对二手房交易的影响很明显。最近两个月,二手房交易量大幅攀升,他们大都为赶搭优惠政策末班车,预计明年一季度,二手房市场可能同比大幅萎缩。虽然营业税政策免征时限由2年恢复到5年,但信贷政策并没有收紧,依然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市场的资金依然比较充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