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1月海口房价同比上涨35% 上涨幅度位列第一

海南房天下  作者:谭俊 华妮 王有明   2010-02-11 10:29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统计局调查显示,2010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9.5%,涨幅比去年12月份扩大1.7个百分点;环比上涨1.3%,涨幅比去年12月份降低0.2个百分点。

一、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3%,涨幅比去年12月份扩大2.2个百分点;环比上涨1.7%,涨幅比去年12月份降低0.2个百分点。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4.1%,环比上涨1.4%。

分类型看,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0%,环比上涨0.2%;普通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3.0%,环比上涨1.5%;高档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1.5%,环比上涨3.5%。

分地区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主要城市包括:海口35.1%、广州22.4%、北京16.0%、银川15.3%、深圳15.2%、昆明13.9%、杭州12.9%和天津12.7%等;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仅有唐山市,下降1.3%。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4个,主要城市包括:海口19.1%、银川3.8%、西安3.4%和北京2.5%等;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个,主要城市包括:长春0.9%、兰州0.4%等。

二、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8.0%,涨幅比去年12月份扩大1.2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9%,涨幅比去年12月份缩小0.1个百分点。分地区看,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主要城市包括:海口29.5%、深圳24.9%、杭州14.1%和厦门13.2%等;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只有泉州市,下降1.0%。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有62个,主要城市包括:海口22.1%、西安2.4%等;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主要城市包括:石家庄、沈阳和昆明市均下降0.2%。

三、新建非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6%,环比上涨0.5%。分类型看,办公楼销售价格同比上涨7.3%,环比上涨0.7%;商业营业用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7%,环比上涨0.3%;其他用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2%,环比上涨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