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互联网调查机构:搜房网蝉联房产网站第一品牌

中国新闻网  2010-04-16 16:43

中科院网络信息中心(简称CNIC)下属专业互联网研究机构中科三方15日召开“第四次中国互联网络品牌认知、消费行为及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会,报告显示:搜房网、腾讯网、淘宝网、新浪以优势得到广大网民的喜爱,并分别获奖,其中搜房网连续四次荣获“知名度房产网站”奖项。

报告显示搜房网在房产网站未提示提及率、提示前认知度、提示后认知度、曾经使用率和最常使用率等方面均以优势遥遥领先,排名名,荣获“知名度房产网站”奖项。同时搜房网在房产网站认知度方面以明显优势高于行业内平均水平。

调查结果显示,最近半年内,四成以上的网民曾经浏览过搜房网,其次是新浪乐居(26.5%)和搜狐焦点网(20.0%)。

调查结果还显示,最近半年内,31.9%的网民经常浏览搜房网,其次是新浪乐居(12.1%)和搜狐焦点网(8.9%),其他网站的最常使用率都低于6%;同去相比,排名前五的房产网站最常使用率都有所上升,其中搜房网增幅。

据悉,搜房网是中国乃至全球的房地产家居平台,目前覆盖104个城市和地区,日均访问人次超过1200万,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据全球权威网络监测机构ALEXA数据显示,搜房网在全球所有网站中排名100位左右,在中国所有网站中排名20位左右,是中国乃至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门户。2010年1月《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中国潜力企业榜,搜房网在200家中国最的潜力企业里以第二名的骄人业绩受到中国财经界的广泛关注。

分析人士指出,搜房网之所以能有如此之高的品牌认知度和使用率,一方面是因为中国房地产业的蓬勃发展;另一方面是搜房网在房地产以及购房者中影响力和号召力。搜房网以其精准的网络投放和超实用的信息,受到行业内所有广告主和购房人群的青睐,市场份额保持高速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