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走进水云天千年龙湖居 滨涯湖畔边置业安家

海南房天下  作者:熊梅芳  2010-06-02 18:31

水云天千年龙湖居,位于海口秀英区丘海大道56号,海口著名景点海瑞墓。项目交通便利,周边配套齐全。距海口市CBD仅一路之隔,秀英码头约2公里,汽车西站约3公里,距火车站15,美兰机场30。周边分布有海口市十四中学、海南省人民医院、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海口市体育中心,银行、超市、邮局、商场(MALL)等一应俱全,生活环境成熟,使您正真享受到生活的舒适与便利。

水云天小区的环境由上海专家实地考查精心设计,使住户在享受热带风情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江南柳岸水乡”之意境!同时小区户型的设计也系精雕细刻而成,平面布局设计合理,实现了动静分区、食寝分离,生活绝无干扰。

水云天所有户型均为南北朝向,一梯两户的板式结构设计保证了“穿堂风”,通风状况好;而且所有户型均无暗房,房间采光充足。另外,根据海南热带气候的特点,设计了带有16~30平方米的入户花园,为家庭生活安排了极好的休闲、过渡空间。

水云天最令人心动的恐怕是其超低的容积率和超高的绿化率了。据悉,水云天项目总占地面积226亩,容积率仅为0.8,建筑密度仅为17.1%,绿化面积83148.39m2 ,绿化率高达61.2%。更值得一提的是,小区中央区域规划有90亩景色怡人的园林,而面积宽达60亩的天然“滨涯湖”就在其中。人居其中犹如身处巨大的天然氧吧中,轻松享受湖居健康生活!

开 发 商:海南迪纳斯投资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海口市秀英区丘海大道56号水云天会所

水云天千年龙湖居售楼电话:0898-68683166/68683199

【水云天楼盘详情】【水云天业主论坛】【水云天相关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