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乐东龙栖湾投资15亿元 将建开发旅游度假区

地产海南  2010-09-14 08:56

记者今天从乐东黎族自治县有关部门获悉,乐东龙栖湾旅游度假区项目——山海韵·龙栖湾即将于本月15日正式开工,此举标志着龙栖湾旅游度假区的开发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

龙栖湾位于乐东县九所镇,地处乐东县东南海岸线,东边与三亚市相连,距离三亚市中心65公里,邻近西线铁路和西线高速公路,交通非常便利。

山海韵·龙栖湾项目由海口鹏程实业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开发,项目占地700多亩,是一个集单体别墅、小高层公寓、温泉、泳池、休闲度假会所、五星级产权酒店、游艇码头及俱乐部、海滨沙滩浴场为一体的大型复合式养生度假地产。

业内人士认为,以山海韵·龙栖湾项目为首的龙栖湾旅游度假区的全面启动,对于乐东县融入“大三亚旅游圈”、助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增加本地就业岗位,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方面也将起到重要作用。

标签:海南乐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