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海南轨道交通与旅游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海南房天下总经理 黄艳

房天下  2010-09-30 23:56

[摘要] 9月30日,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南省贸促会、海南房天下、海口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共好会议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0海南轻轨交通与旅游地产发展论坛”在海口成功举办。120多位房地产界人士共聚一堂,从不同角度分析轻轨对海南未来楼市的影响,更就其对人们生活所带来的深层次影响展开了深入探讨。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海南房天下欢迎大家参加“下一站轻轨时代——2010海南轨道交通与旅游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对海南轨道交通建设和沿线地产开发对城市经济繁荣和市民生活质量提升都产生积极的影响、发挥应有的作用。

轨道交通建设是海南国际旅游岛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海南东环轻轨建成通车后,从海口乘坐列车到三亚,只需要90,将比现在节省一半时间。可以预计,未来便捷的轨道将使整个海南岛东部成为一个快捷的“城市”。轨道的建成使用、轨道交通的发展将会极大的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对于东环轻轨的开通,受益的,无疑是房地产行业,城市交通的发展是房地产行业发展最有利的支持,对房地产项目赋予的价值增长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从目前大部分城市和国家城市轨道建设的效果来看,四通发达的城市轨道交通,带动了整个城市经济的发展,尤其是房地产开发,轨道铺设到哪里,房地产开发就跟随发展。

最现代、最便捷、最安全的交通条件是人们购买房子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也是投资开发的独特资源。今天,我们举办这次论坛,轻轨沿线地产开发商的代表和有关专家相聚在一起探讨轨道交通对城市发展的重要作用,揭示轻轨物业的居住与投资价值。并为轻轨沿线楼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共话明天的平台。

轨道发展方向也就是城市发展的方向,城市发展的方向也就是房地产的机会所在!作为这次活动的举办单位,海南房天下立志站在见证历史、促进繁荣的角度,以自己的敏感和责任不断的分析市场、引导舆论、促进海南房地产市场的和谐健康发展。我们衷心祝愿海南的轨道交通建设和沿线地产开发都能够抓住机遇、克服困难、如火如荼、蒸蒸日上!谢谢大家!

海南房天下

黄艳

2010-9-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