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立方:住宅市场遭冷遇 酒店式公寓成"黑马"

房天下   2010-10-26 17:09

[摘要] 一面是新政打压之下住宅市场遭到冷遇,一面是商业地产项目因不在政策调控范围反而显得相对走俏,一个多月来,商业类项目在各地新政细则大多未出的情况下逆市走强,成为眼下真空楼市当仁不让的成交主力,其中又以酒店式公寓的表现最为抢眼。

一面是新政打压之下住宅市场遭到冷遇,一面是商业地产项目因不在政策调控范围反而显得相对走俏,一个多月来,商业类项目在各地新政细则大多未出的情况下逆市走强,成为眼下真空楼市当仁不让的成交主力,其中又以酒店式公寓的表现最为抢眼。

在商业地产与住宅市场之间,一直有这么一种“业态”存在:酒店式公寓。从概念上说,酒店式公寓是一种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的公寓,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不少开发企业正是看中这种产品的市场前景,纷纷在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中推出酒店式公寓。

严厉的调控政策出台之后,随着首付和利率的上涨,成本陡然增大,此时酒店式公寓的价格优势得到了极大凸显。低总价和较高,对刚需人群和投资客都具吸引力。相比较一般区域价格忽涨忽跌的住宅,稀缺地段的商品房源任何时候都非常紧俏。而类似南国•海立方这样位于主城区成熟地段的酒店式公寓,更是目前投资市场的香饽饽,即便是自住也非常方便。

南国•海立方位于海口市CBD国贸的核心区,滨海大道、文华路的交汇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国贸CBD一直是海口最为成熟的商务中心,是海口商务最集中、人口最密集的经济区域及较为成熟的商业区。南国在基于对海口城市发展的理解和对商务人士居住需求的深入研究,迎合商务人士的居住需求和生活方式。在产品定位上以商务客人及岛外高端投资客为主,立足国贸CBD中心,力求打造海口非毛坯酒店式公寓“新标杆”。

商旅生活的兴起、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造就了“酒店式管理、家居式服务”的公寓住宅的繁华。海立方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为原则,注重品质、注重细节,打造真正的具有星级商务公寓是开发商不变的追求。项目聘请了国家特级资质的施工企业“浙江龙元建设集团”负责施工建设,户型从50平米的一房一厅、70平米左右的两房一厅到110平米的两房两厅多种户型不等。全明设计,厨具等均选择国际品牌的一流材料,按五星级酒店为建筑带装修约,预计每平米带装修约高达2000元/平米。

作为投资品来说,必须兼顾抗跌性和增值潜力。作为可投可住的商用物业酒店式公寓,之所以在近期依然热度不减,也正是因为兼具这些特点,同时也未受二套房的政策限制。

总造价不高,生活基本设施齐全,且多数公寓产品的地段较为优越,方便、快捷的同时节省了不少生活成本。”分析人士认为,酒店式公寓的拥有诸多优势,已经逐渐成为小户型产品发展的一个新方向,也成为人们让固定资产保值增值的一种新途径,尤其是在住宅市场遭到严厉打压的情况下,商业地产便开始了它的“蜜月期”。

南国·海立方 [ 业主论坛 团购 户型图 相关新闻 ]

售楼地址:海口滨海大道文华酒店东侧

房天下提供的南国海立方售楼电话:0898-60820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