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发再上新台阶

龙沐湾   2010-11-01 10:52

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工程继温泉海景公寓、渔人码头商业街和五星级温德姆至尊豪廷花园酒店开工之后又传好消息:五星级凯宾斯基别墅度假酒店暨海水运河一期水街工程、观霞大道等四大项目今天在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隆重开工,海南省政府姜斯宪副省长、江苏省政府徐鸣副省长及有关领导莅临庆典活动,并亲自为凯宾斯基别墅度假酒店挥锹奠基。四大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海南西部海岸规划面积、建设档次的西部龙抬头项目建设进入了新阶段,迈上了新台阶。


今年以来,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一期工程各大项目先后开工,建设进程不断加快。作为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的规划者和开发者,项目业主国信(海南)龙沐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从总体区域规划到一期工程各大项目,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营的要求,组织国内外的规划设计单位,研究机构,施工单位,咨询顾问等各种资源,投入大量人财物力,力图真正把项目建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旅游度假区。

今天开工的凯宾斯基别墅度假酒店坐落位置优越,尽揽落日美景和沙滩迷人风光,建筑面积5.2万平方米,分主楼和别墅两个部分,共有客房352间(套),计划总投资6.7亿元。酒店设计新颖、格调高雅、创意独到,是龙沐湾项目一期工程标志性建筑之一。酒店由美国JWDA公司进行了建筑设计,美国SWA公司进行景观规划,国际著名的美国威尔逊室内设计公司正进行室内设计。同时,已引进国际闻名的酒店管理品牌凯宾斯基进行酒店管理。别墅酒店在项目的工程建设上,与中天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以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达到建设的预定目标。在现场管理上,聘请了业内闻名的江苏建科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驻场管理。该项目预计年内88栋别墅基本完成主体结构,主楼部分基础工程开工建设,争取在2012年春节前交付使用。


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凯宾斯基别墅度假酒店暨海水运河一期水街工程、观霞大道开工典礼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