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海口湾西海岸人工岛工程总体概念规划方案及产业规划书

——编制项目国际邀请招标报名公告

房天下   2010-11-17 10:24

国信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受海南金海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海航地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企业]委托,对海口湾西海岸人工岛工程总体概念规划方案及产业规划书编制项目进行国际邀请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对本项目进行报名。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海口湾西海岸人工岛工程

招标编号:GXTC-1024030

为了响应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号召,更好履行和海口市政府全面合作协议内容,打造高品位的旅游设施,提升海口城市形象,海航集团拟在新国宾馆北侧海域填海造地形成人工岛约197公顷(约2955亩)。

海航集团海口湾西海岸人工岛项目选址位于海口湾西海岸的东北侧、新国宾馆正前方海域,地理位置坐标为20°3′41″N,110°13′31″。填海3000亩范围,一期(约750亩)地形为海马形,二期(约2205亩)地形为太极图。通过规划的连岛大桥与后方现有滨海大道连接,主要作为25万吨级邮轮母港及配套设施(预留发展,待项目获批后其防波堤、港池用海另行申报)、国际游艇会及配套设施、免税商业区、水上运动基地(含公众娱乐区)、涉外娱乐服务区等高端产业发展用地。项目建成后将依托“国际旅游岛”和“免税商业区”的优势,建成大西南区域国际油轮母港及的旅游度假胜地。

本项目总投资估算约40亿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二、招标内容

本项目招标内容为:海口湾西海岸人工岛工程项目的总体概念规划方案及编制产业规划书。

三、合格的投标人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及境外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事业单位或其他组织。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注册的企业,须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城市规划编制单位甲级资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港、澳、台地区及境外注册的企业,需是所在国或者所在地区的规划设计行业协会或组织推荐的会员。

3)具有2个(含)以上日本、迪拜、香港及其他国际著名填海项目规化设计的成功经验,并从事过填海项目建设及经营全过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工作(需附合同首末页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等)。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

四、入围方式与费用补偿办法:

招标人对按时递交报名表及相关材料的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对通过资格审查的确定为受邀投标人参加后续的投标。

招标代理机构将以投标邀请书的方式通知受邀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等信息,未收到投标邀请书的潜在投标人均无权购买招标文件。若受邀投标人未按照投标邀请书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购买招标文件,视为放弃投标权力,招标人有权增补其他潜在投标人作为受邀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所有受邀投标人,凡按招标文件规定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排序,第1名的投标人可获成本补偿约20万元人民币(含税),第2-3名的投标人可获成本补偿约15万元人民币(含税),第4-5名的投标人可获成本补偿约10万元人民币(含税)。中标人的合同总价中包含该单位的成本补偿费。

本项目招标时间暂定为:2010年11月23日——2011年1月5日。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及报名材料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人报名时间:2010 年 11 月16 日至2010 年 11 月 22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

投标人应下载表格(见附件),也可通过电话向招标代理机构索取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同时以E-MAIL(gxzb2010@126.com)和传真方式(010- 88357101传真每页注明页数及总页数)将报名表和相关资料提交至招标代理机构。

电话报名联系人:魏国珍 010-88354431-130

           刘娣 010-88354431-157

现场报名地点:国信招标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21层)。

报名材料递交截止时间:2010 年11月22日16:00时。

六、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与国信招标集团有限公司联系(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并同时发送电子邮件)。本招标报名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符之处,以随后的招标文件为准。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海南金海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21层

邮 编:100044

联 系 人:魏冉,晏积慧,孙飞,魏国珍,刘娣

电 话:010-88354431-344、125 、133、130、157

传 真:010-88357101

电子信箱:gxzb2010@126.com

 国信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2010年 11月16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