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景中小户"特价房"风暴来袭 时间有限不容错过

————波溪丽亚湾推出新一轮特价房活动 仅限12天

房天下  2010-11-18 15:06

[摘要] 为答谢客户,波溪丽亚湾特举办第二轮的特价房活动。此次活动的10套户型更为丰富均为可观海的高层中小户型。开发企业经过更多的让利,此次特惠房源的价格会让中意于波溪丽亚湾楼盘的客户惊喜连连。此次活动时间从11月18日,截止到11月30日,仅限12天。

海南房天下讯  据了解,位于文昌清澜区的楼盘—波溪丽亚湾,上次推出的特价房活动客户反映强烈,在仅有的10套户型销售一空后,还后续有很多客户来电咨询,表示购买意向。

为答谢客户,波溪丽亚湾特举办第二轮的特价房活动。此次活动的10套户型更为丰富均为可观海的高层中小户型。开发企业经过更多的让利,此次特惠房源的价格会让中意于波溪丽亚湾楼盘的客户惊喜连连。此次活动时间从11月18日,截止到11月30日,仅限12天。

调控风暴接踵而至 中小户型成置业新宠

“二次调控”新政明确,购买商品住房首付款比例调至30%以上。在首付压力下,10月份以来有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光聚焦在低总价小户型楼盘上。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住宅市场购房门槛的不断提高,很多投资力量转向总房款较低、配套齐全的非毛坯小户型公寓产品。对于投资人来说,小户型公寓更符合投资人分散投资、风险控制的要求,加之优良地段的小户型深受高级白领青睐,丰厚,因此小户日趋成为调控政策环境下投资置业的新宠。

波溪丽亚湾新一轮的特价房活动,推出的全部为中小户型,板式房结构,户型方正,空间紧凑,简单格局,时尚化设计潮流可以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超大的阳台可以给您带来271°的视觉景观享受,坐在家中即可感受地中海般的中央水景园林景观。

文昌的海岸线其实是海南省最长的,有207公里,目前被重点开发的,即是清澜镇的高隆湾一带。高隆湾在文昌市府所在地清澜镇上,2007年以后陆续开发,目前一线海景公寓有十几家。随着海岸线资源的日益减少,海景资源越发珍稀,海景楼盘的潜力也会随之飙升。

波溪丽亚湾位于文昌航天城高隆湾风景区内,高隆路文府路交汇处,东连东郊椰林风景区;南为湾区海域,坐拥一线海岸美景和天然沙滩;西依航天后勤营地,亦为湾区重要景点之一,规划在建的城市景观轴——文府路经小区西侧海岸,是高隆湾标志性观海长堤;北邻新落成的市政府行政中心,市政配套设施日趋完善,地理位置十分独特,是沿海景观轴与城市中心景观轴交汇处的重要节点,被誉为未来城市的“地标”。

此次特价房均为高层可观海户型,超大观景阳台,凭杆即可欣赏到高隆湾一线海景。

波溪•丽亚湾 [ 业主论坛团购户型图相关新闻 ]

项目网址:www.oic10.com

尊贵热线:400-813-000053818

地址:海南省航天城文昌市高隆湾风景区文府路299号

【延伸阅读】

波溪丽亚湾工程新进展——5号楼已经封顶(组图)

波溪丽亚湾 非毛坯海景房8800元/平起直降5个点

安然屹立海南暴风雨之中 波溪丽亚湾品质决出胜负

海南近期"海景房"租金飞涨一倍

宜居文昌魅力海景房 "观澜雅苑"成购房焦点

澄迈养生盘全款97折 7套特价房狂推中

文昌珍藏小户型房 经受海南强降雨后洗礼面市

日趋小型化 海南90平米以下住宅开发接近占一半

海南热销小户型盘点 价15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