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呈颓势 预计11月整体成交显著低于10月

珠海特区报   2010-11-25 09:15

[摘要] 央行收紧水喉的11月份,二手市场领先于一手市场出现反应,一线城市颓势延续,二线城市涨跌互见,由于10月上半月有一周为黄金周,成交量普遍减少,而11月份同比大部分一、二线城市仍呈现下降,可见11月份成交量缩水明显。预计11月整月的成交都会明显低于10月份。

央行收紧水喉的11月份,二手市场领先于一手市场出现反应,一线城市颓势延续,二线城市涨跌互见,由于10月上半月有一周为黄金周,成交量普遍减少,而11月份同比大部分一、二线城市仍呈现下降,可见11月

份成交量缩水明显。预计11月整月的成交都会明显低于10月份。

北京:二手房日成交量跌破500套

与高峰时期二手房日均交易动辄1000套、2000套相比,二手房市场的交易量已经出现明显的下滑,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统计信息显示,11月中旬(11日-20日)全市二手房住宅网签日均成交量跌破500套,仅为494套,这是继8月下旬市场回暖之后的交易量值,相对而言,已是近两年的“冰点”,这种趋势在目前仍在延续,市场机构称成交价格方面,业主的信心已经开始动摇。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公布的11月中旬(11日-20日)全市二手房住宅网签总量为4938套,相比于11月上旬下调了6.94%。市场机构预期这种趋势短期内难以改变,根据某地产的追踪统计数据,从成交量来看,11月第三周比去年同期相比下降趋势十分明显,到11月21日为止,11月份的成交为10375套。

成交价格方面,11月第三周成交价格约为19720元/,基本与上周持平,这是连续6周价格维持在一个稳定的水平没有明显的变化,这种情况是近几年少见的。

据分析,二次调控7周后,新增房源首次增多,业主已经改变惜售心理。

推荐阅读:

潘石屹:解困楼市银行要给力

调控声声急 开发商边找钱边促销

海口十余盘狂降4320元/平 房价真的扛不住了?

海南三亚迎来求租旺季 房租水涨船高

开发商降价打折忙跑量 琼海住宅销量连日大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