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泉海会所 惊现海南又一个热带植物园

上海大秦  2010-12-03 18:17

海南这个稀有的热带岛屿,存在着许多外人从未见过的花花草草、鸟鱼虫兽。也就造就了海南的神秘性。热带雨林,一座森林赋予这样一个具有浪漫色彩的名字,吸引了众多目光。电影、电视展现给众人的热带雨林是神秘的,让人忍不住想要去的地方,因为可以来一次刺激的探险。如今在山泉海,惊然发现海南又一个热带植物园。为山泉海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现在是时候揭开神秘面纱的时候了。



山泉海会所外,一片郁郁葱葱的景象,大片的碧绿草坪,各色植物争相展现风采。热带特有植物大都集聚于此,大王棕、羊蹄甲、旅人焦、狐尾椰、海南龙血树、鸡蛋花、金边龙舌兰、大叶伞等,种类繁多,俨然一个热带植物园。配上东南亚热带风情的山泉海会所,两者相互辉映,展现妖娆多姿的热带风情。

这些热带植物有亭亭屹立于会所一旁的,有整齐排列于池子中央的,有随意种植于草坪内的,有杂乱的穿插于会所一角的。不仅美化了会所外部景观,同时能够有效起到降尘、防噪、杀菌、降温的作用,极大的改善了山泉海会所周围的生态环境,也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融。



四棵棕榈树傲然挺立于山泉海会所大堂内,室内室外的双重绿色享受,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挺直的树干、强劲伸展的碧绿枝叶,给山泉海会所蒙上了一层不容忽视的威严感。大气不由间浸满整个会所。如此别样的设计,突出了其东南亚热带风情的同时,满足了北方的人们对满是绿色生机盎然的生活环境向往。热带风情与人文理念的紧密结合,打破了长久以来的设计常规。展现了山泉海会所独具匠心的一面。

不论是山泉海会所外的各色热带植物,或是会所内的棕榈热带植物,都为山泉海会所营造了浓郁的热带风情。它们就如一个神秘的热带植物园般,施展着自己独有的魅力,吸引越来越多的外省人士到此一睹其风采。

山泉海在线://www.shanquanhai.com

接待会馆:海南省万宁市城北新区环三路南侧,纵一路东侧(万宁市新人民医院对面)

山泉海热线:0898-62526888/6252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