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西部中心城市临高崛起 福临广场升值潜力大

房天下  作者:熊梅芳  2010-12-03 19:25

[摘要] 福临广场,坐拥15分钟临高角滨海度假休闲旅游开发区之旅,体验亲海假日的狂欢,以旅居养生与商业旺铺双重投资的超值价格,打造着国际旅游岛最具升值潜力的“地产股”。

2010年1月,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按照“整体设计、系统推进、滚动开发”的空间发展模式,科学确定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功能组团和海岸带功能分区,加强对主要旅游景区和度假区的规划控制。在功能组团的发展战略中,“西部组团”包括儋州、临高、昌江、东方四市县和洋浦经济开发区,其将致力建设海南岛西部区域性中心城市,积极发展生态旅游、探奇旅游、工业旅游、滨海旅游等。“国际旅游岛”以扩大旅游业开放为重点,对外实行“免签证、零关税、放航权”的旅游开放政策,将迎来“开放、绿色、发展”的新局面,最终建设成具有特色和世界一流的旅游度假胜地。

临高县位于海南岛西北部,东邻澄迈县,西南与儋州市接壤,北濒琼州海峡,旅游资源丰富,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独特。临高县城(临城)距海口市83公里,南至三亚市384公里,横贯着两线高速公路、西线普通公路和正在建设的环岛铁路,水陆运输四通八达,海榆西线公路为本县的交通要道,新盈港和调楼港为海路交通运输港口。目前县政府以临高角为中心,将开发面积扩大到20平方公里,重点建设一批高品位旅游接待服务设施,启动“临高角滨海度假休闲旅游开发区”、“临 岸影视游乐体育直播广播”、“临高角旅游体育”等大项目的开发建设,打造旅游精品,力争把临高角滨海游览区建成琼西重要的旅游休闲基地,并以其带动全县旅游事业和房产的迅速发展。

随着海南经济的持续发展和以海口、三亚为领头的东线房产发展的辐射,以及国际旅游岛、跨海大桥、西环铁路等利好消息的助力,海南西部城市的房地产发展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特别是省会海口的澄迈县、儋州市,以其自身特色生态资源,和强有力的交通优势以及海口经济辐射圈赢得了来自岛外旅游度假置业客群的青睐。

相关链接:

有故事的海:处于临高旅游开发区的福临广场

临高福临广场——悠闲旅居养生社区

福临广场:打造临高首席亲海度假高端楼盘

福临广场:国际旅游岛潜力的"地产股"

发掘滨海地产价值洼地 福临广场畅享亲海人居

海南西部组团高调崛起 福临广场领跑临高市场

临高房地产投资价值初显——全方位解读福临广场

福临广场:20套限量特价房国庆大放"价"

福临广场[ 业主论坛团购户型图相关新闻 ]

开 发 商:海南腾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售楼地址:临高县文明东路(县政府附近)

福临广场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25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