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海南副省长、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海南暂不征收房产税

香港文汇报  2011-02-23 09:30

[摘要] 出席海南“两会”的海南副省长、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在此间表示,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思考用什么词汇推介海南会更“给力”,更有吸引力,在与外国朋友交流中找到了一个词─安全。

出席海南“两会”的海南副省长、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在此间表示,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思考用什么词汇推介海南会更“给力”,更有吸引力,在与外国朋友交流中找到了一个词─安全。

房地产不应成暴利行业

在新任三亚市委书记的姜斯宪眼里,三亚旅游接待工作在今年春节黄金周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随着三亚交通和旅游环境逐渐转好,探索规范三亚旅游的长效机制是今后的重要工作之一。

姜斯宪表示,由于受益国际旅游岛建设及海南独特的资源优势,当前海南房价总水平偏高,但随着建设保障性住房力度的加大,特别是限价商品房供应量的增加,房地产市场的整体房屋均价应呈下降趋势。

他认为房地产业可以盈利,但不应成暴利行业。他建议房地产商对房地产市场要谨慎乐观,保持发展的持续性,比短期内的盈利更重要。

对于上海、重庆等已开征房产税的问题,姜斯宪称国家没有要求海南先行先试,海南也暂时没有征收房产税的考虑。

黄文灿:房价取决于地价 房价不会跌

重庆市长称试点房产税对房价有调控作用

楼市调控既要加码,也要避免伤及无辜

新国八条房产税“围城”下的买房攻略

2011年首场海南搜房博客茶话会开始报名

调控加剧 房价离“合理调整”有多远?

开征房产税 三亚暂无试点时间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