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总动员!3·19房天下四线专场看房团报名抢位中

——春季攻市海南置业团购大行动再次出击

房天下  作者:龙少丽  2011-03-02 14:15

[摘要] 有一座自己的德克萨斯州庄园,有一座佛罗里达州的阳光牧场,有一座夏威夷的滨海别墅,是多少美国人的梦想。不错,放眼国内房产市场,海南广大二线城市数量有限的优美楼盘,正以其矜持的魅力强烈吸引着全国数以万计的购房者。

2月24日下午,海口市政府正式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实施意见》。2月28日下午,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透露,从当日起该市已正式实施新版限购令。受政策面的影响及区位优势的吸引,海南省二线城市精品房源目前受到来自各地的购房者追捧,热度只增不减。海南房天下永远带您走在市场的最前沿,看房团继续给力!

继2月26日海南房天下大规模看房团之后,本网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再次强势出击,拟于3月19日发起文昌、琼海、定安和陵水四城市专场看房团活动!此次团购的项目分别是海口南国威尼斯城、文昌的东海椰苑、琼海的温泉1号、定安的吉粮康城和陵水的红磡香水湾。房天下将一如既往的为购房者争取更多的折扣和优惠,更多惊喜还在活动中等着您!

定居“世外桃源”畅享慢调生活

海南的二线城市,藏着许多“世外桃源”,在定安南渡江畔垂钓,在文昌漫步东郊椰林,在琼海自由漂流,在陵水香水湾与爱人共筑沙雕……海南的二线小城,交通便利,又远离喧嚣!风景绝美,又人杰地灵!定居海南小城,365天享受慢调生活,让你细细体会“小城故事多”……

“随着中国的城市化进程加剧,二线城市和农村将成为未来安居乐业的地。”据在海南售楼9年的资深房地产从业者、一家房产公司销售总监李洁分析,世界范围内有一个规律,城市发展之初人争先恐后往城里跑,城市大起来了,人们逐渐感到居住的舒适性不断下降。当城市拥挤不堪时,人们自然而然地想回到小城去,住回安静的郊区,定居舒适的乡村、农场。

有一座自己的德克萨斯州庄园,有一座佛罗里达州的阳光牧场,有一座夏威夷的滨海别墅,是多少美国人的梦想。不错,放眼国内房产市场,海南广大二线城市数量有限的优美楼盘,正以其矜持的魅力强烈吸引着数以万计的购房者。

琼海温泉1号、定安吉粮康城、文昌东海椰苑和陵水红磡香水湾四个精品新盘,已经吊足了广大准业主的胃口。免费参与房天下看房团,享受更多优惠折扣,投资、定居、欢乐生活,每一天都是度假!每一秒都在旅游!速度来电报名抢位啦!

【团购楼盘】:海口南国威尼斯城、文昌东海椰苑、琼海温泉1号、定安吉粮康城、陵水红磡香水湾

【折扣巨献】:

◆ 吉粮康城:1-B,1-F两栋房天下卡会员独享95折

◆ 温泉1号:房天下卡会员当天独享96折,成交后总房款再减3万

◆ 东海椰苑:房天下卡会员当天独享98折,现场成交立减5000元

◆ 红磡香水湾:一线海景公寓9号楼在售,赠送全套非毛坯及家具家电,主力户型50-80平方米;联体别墅房源有限,一次性付款95折

◆南国威尼斯城:房天下卡会员全款97折,成交后报销一个人的往返机票

看房团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898-68538010

网上报名:

看房团"/>
购房区域:
 海口市  三亚市  琼海市  万宁市  文昌市  东方市  五指山市  儋州市  保亭县  洋浦经济开发区  其他 
 必填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