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季攻市系列活动之“3.19专场看房团”报名火爆

——和谐筑家 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

房天下  作者:龙少丽  2011-03-08 14:21

[摘要] 海口、三亚两个中心城市都实行了房地产市场调控,“限购”政策的出台已经开始影响两地的楼市热度。“限购令”推动了购房者在琼海、定安、文昌、陵水等二线城市购房的主动性,海南二线楼市迎来了“小阳春”。

海口、三亚两个中心城市都实行了房地产市场调控,“限购”政策的出台已经开始影响两地的楼市热度。“限购令”推动了购房者在琼海、定安、文昌、陵水等二线城市购房的主动性,海南二线楼市迎来了“小阳春”。

三亚紧随海口开始限购

三亚市政府相关部门公布消息,三亚版“国八条”3月3日起实施。三亚市政府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文件中强调,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执行有关调控政策,同时在主城区采取更加严厉的措施,坚决遏制投机性购房。

“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本市1年以上(含1年)的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市主城区向其售房。”这样,三亚的限购措施特别强调了“主城区”。

如此一来,海口、三亚两个中心城市都实行了房地产市场调控,“限购”政策的出台已经开始影响两地的楼市热度。

海南房天下带购房者寻出路

政策面虽然不利于海口、三亚两地的购房者,一定程度也影响了人们在两地投资购房的欲望。

“限购令”推动了购房者在琼海、定安、文昌、陵水等二线城市购房的主动性,海南二线楼市迎来了“小阳春”。定安、琼海等东线小城,多家楼盘反馈,来自各地的购房者反而比“两地限购”之前增多了。

海口、三亚出台限购、禁购政策,部分来自岛外的购房者失去了购房机会,这些购房者自然将目光转至周边市县。

业内人士认为,“琼版新国八条”的影响应该只是短期效应,因为三亚具有的得天独厚的资源是其他省份不可比拟的。而海口的城市化水平和生活水准相对较高,在省内来说,对购房者的吸引力是海南大多数市县不能比的,所以这次政策会有一个短期影响,但不会造成一个长期的影响。

继2月26日成功组织大规模看房团之后,海南房天下“春季攻市置业大行动”再次出击,将于3月19日发起海口 、文昌、琼海、定安和陵水五个城市的专场看房团活动,此次团购的项目分别是海口的南国威尼斯城、文昌的东海椰苑、琼海的温泉1号、定安的吉粮康城和陵水的红磡香水湾。自本次专场看房团报名热线开通以来,每天都有多位网友打进报名热线咨询活动详情。来自四川的李阿姨参加过我们的看房团活动,她表示想趁着海南其他二三线城市还没限购,多看些项目,主要是为还在老家想过来海南定居的亲朋好友们提前看好房源。李阿姨这次不仅自己报名,同时还替另外5位四川老乡报名,李阿姨笑称,“我这是组团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活动。”

海南房天下在为购房者争取更多的折扣和优惠同时,也准备带购房者寻找出路,“让购房者走在政策前面。”

免费参与房天下看房团,享受更多优惠折扣,选择更多优惠项目,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参加吧!

【团购楼盘】:海口南国威尼斯城、文昌东海椰苑、琼海温泉1号、定安吉粮康城、陵水红磡香水湾

【折扣巨献】:

◆吉粮康城:1-B,1-F两栋房天下卡会员独享95折

◆ 温泉1号:房天下卡会员当天独享96折,成交后总房款再减3万

◆ 东海椰苑:房天下卡会员当天独享98折,现场成交立减5000元

◆ 红磡香水湾:一线海景公寓9号楼在售,赠送全套非毛坯及家具家电,主力户型50-80平方米;联体别墅房源有限,一次性付款95折

◆南国威尼斯城:房天下卡会员全款97折,成交后报销一个人的往返机票

看房团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0898-68538010

网上报名:

 

看房团"/>
购房区域:
 海口市  三亚市  琼海市  万宁市  文昌市  东方市  五指山市  儋州市  保亭县  洋浦经济开发区  其他 
 必填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