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确定房价涨幅低于GDP 京广深等目标尚未公布

中国网  2011-03-29 09:19

[摘要] 上海今日公布全市2011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涨幅需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水平。

上海房价控制目标:新房价格涨幅低于GDP增速

上海今日公布全市2011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今年新建住房价格涨幅需低于全市年度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水平。

在保障性住房方面,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发布的通知还提出,新建保障性住房面积高于商品住房面积,居民住房保障水平明显提高。

通知要求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落实措施,着力完善“四位一体”的住房保障体系,逐步解决居民住房困难,确保完成上述目标。要坚持以居住为主、以市民消费为主、以普通商品住房为主的原则,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有效遏制投资投机性购房,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满足居民合理住房需求,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京广深等一线城市房价调控目标尚未公布

根据中央要求,各地年度房价调控目标需要在本月底前公布。截至目前,北京、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房价调控目标还未正式对外公布。“最晚我们会在31日公布,这两天将抓紧开会讨论研究。”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态,广州年度房价调控目标肯定会按照相关规定按时发布。

而记者从权威人士处了解到,广州市年度房价调控目标将极有可能按照新建住宅价格涨幅不超人均可支配收入涨幅来确定。

推荐阅读:

"放心房"搜索大行动 海口楼盘谁让您最放心

中国20富豪挥霍排行 王石榜上有名(组图)

国务院调查组摸底楼市调控成效,房价下跌预期渐强

外资豪赌中国商业地产 千亿资金潜伏楼市

林熙蕾与富商婚礼内场曝光 戴钻戒高喊很幸福

专家称不能把房价控制目标简单理解为降价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