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琼海市委书记祝春荣莅临皇家骑士万泉度假酒店视察

房天下  2011-03-30 17:29

随着博鳌亚洲论坛开幕的日益临近,作为2011年度论坛指定接待酒店的琼海皇家骑士万泉度假酒店紧锣密鼓地展开了各项准备工作,琼海市委、市政府也高度重视。2011年3月24日,琼海市市委书记祝春荣、琼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允彥、琼海市副市长王晖雅带领市委、市政府考察团一行数十人,莅临皇家骑士万泉度假酒店进行考察工作,酒店董事长冯昌友及酒店总经办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祝春荣书记一行深入考察酒店各个环节,详细了解了酒店环境、配套设施、餐饮特色、客房标准、交通保障、商务服务等各项工作,对酒店接待“博鳌亚洲论坛——各国与会企业CEO高层团”的重大任务做了周密部署。对酒店“硬件奢华,服务妥帖,气质典雅,附加值超预期”做出了高度评价及充分肯定,也对酒店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期望酒店将服务“博鳌亚洲论坛”的标准规范化、持久化,做到会前会后一个样。

祝书记殷切勉励皇家骑士万泉度假酒店在琼海市区内创品牌,争质量,充分发扬“皇家骑士”国际酒店管理品牌的团队优势,结合琼海——万泉河沿线海南水岸特色,以闹中取静的环境、科学规范的管理、人性化服务,成为琼海市的酒店业标杆。

照片上由左向右依次为:王晖雅副市长、朱允彥主任、祝春荣书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