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放心房"三地四线"看房团再次出击意向成交金额2189万

房天下  作者:翁汝燕  2011-04-25 11:36

4月23日,由海南房天下组织的文昌、琼海和澄迈“三地四线”放心房看房团正式启动。来自北京、山东、浙江、辽宁、甘肃等地121名网友,于当天早上8时30分齐聚海口生生百货广场,这些来自各地的团友分别前往文昌、琼海、澄迈金江和澄迈盈滨半岛寻找自己心目中的放心房。

此次“三地四线”看房团观看的楼盘共计30个,当天看房团结束后,据房天下工作人员统计,四线看房团现场共成交4套,现场成交金额642万,意向成交14套,意向成交金额达2189万。


放心房+诱人折扣 购房者很动心

3月20日,房天下在310个城市同步启动“与购房者在一起房天下‘放心房’行动”,通过“放心品牌、放心房源、放心优惠、放心服务、放心平台”五大承诺为购房者置业保驾护航,此次“放心房”看房团再次出击,引领购房者走向二线非限购城市,实现海南置业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