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一季度中国房地产贷款新增5095亿 余额同比增21%

中国新闻网   2011-04-29 07:22

[摘要] 中国央行4月28日公布的第一季度中国内地贷款投向数据显示,一季度内地房地产贷款新增5095亿元人民币,当季余额同比增21%,当季购房贷款新增3416亿元人民币,余额同比上涨23.2%。

中国央行4月28日公布的季度中国内地贷款投向数据显示,一季度内地房地产贷款新增5095亿元人民币,当季余额同比增21%,当季购房贷款新增3416亿元人民币,余额同比上涨23.2%。

一季度,主要金融机构及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城市信用社等人民币房地产贷款(房地产开发贷款、购房贷款和证券化的房地产贷款)同比少增3338亿元,当季余额同比增加21.0%,相比上年末和上月末均有所回落。当季购房贷款新增3416亿元,余额同比增23.2%。

当季人民币房地产开发贷款新增加1678亿元,余额同比增17.0%,比上年末回落6.5个百分点,其中,保障性住房(两限房、经济适用房、政策性租赁房、廉租房等)开发贷款新增651亿元,比年初增40.1%,高出同期房地产开发贷款比年初增速34.8个百分点。

更多资讯:

海南房地产仍受外资青睐 一季度超7成外资投向房地产

“限购”两个月 海南各地房地产已经进入低潮

易宪容:反房地产暴利要从源头上入手

全省签约172套降50% 五指山量价"挑大梁"成主角

两条腿走路:海南“剥离”旅游房地产意欲何为?

搜房视点:发改委与房地产博弈 终将"握手言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