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南媒体华润置地精品鉴赏行纪实

房天下 董泽昕  2011-05-10 09:45

[摘要] 4月21日,“海南媒体赴上海、香港、深圳考察华润置地项目活动”结束行程,圆满完成对上述三地项目的考察。短短五天时间里,海南主流媒体在华润置地海南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在上海、香港、深圳三地参观考察了香港华润集团总部以及华润置地的代表项目。

4月21日,“海南媒体赴上海、香港、深圳考察华润置地项目活动”结束行程,圆满完成对上述三地项目的考察。短短五天时间里,海南主流媒体在华润置地海南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在上海、香港、深圳三地参观考察了香港华润集团总部以及华润置地的代表项目。通过实地考察、现场采访、人员讲解等多种渠道,记者对华润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华润置地的项目发展情况有了详细了解,并且深刻感受到了华润置地“与您携手,改变生活”的企业承诺。

华润海南媒体行的站是上海。在上海的外滩九里与新江湾城新江湾九里项目。“十里洋场,九里自居”这是华润外滩九里的定位。来到项目参观,眼的感觉,它就是外滩的老建筑。从外立面上,选用的石材质地,拼接的手法必须保证两块石材距离在三个手指的宽度。这样的感觉让人一打眼,就知道这是外滩,代表着上海的历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