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走进华润置地感受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

房天下  作者:董泽昕   2011-05-12 11:56

[摘要]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 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截至2009年10月,公司总资产超过700亿港元,净资产超过360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600万平方米,是中国地产行业规模最大、盈利能力最强的地产企业之一,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内地地产股中市值排名第三。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 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截至2009年10月,公司总资产超过700亿港元,净资产超过360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600万平方米,是中国地产行业规模、盈利能力最强的地产企业之一,在香港和内地上市的内地地产股中市值排名第三。目前,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35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70个左右。

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致力于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目前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合肥、杭州、无锡、大连、宁波、长沙、苏州、重庆、沈阳、厦门、天津、南宁、绵阳、福州、常州、南京、鞍山、郑州、南通、青岛等等中国内地35个城市践行着高品质的理想,代表作品有橡树湾、凤凰城、上海滩花园、二十四城、幸福里、悦府等公寓产品,翡翠城、太湖国际社区、卡纳湖谷等中低密度产品,以及涵盖了万象城(购物中心)、写字楼、酒店、高端公寓等都市综合体项目,在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的同时,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改善城市面貌;华润置地创新的生意模式还包括通过提供非毛坯、家私等增值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一站式服务需求。

华润置地致力于通过内涵式的核心竞争力塑造和发展战略,持续提升地产价值链生产力,成为中国地产行业中具竞争力和领导地位的公司。

企业荣誉:

“中国大陆在香港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10”

中国大陆在港上市房地产公司投资价值10

“中国地产十五年著名企业”

2004——2009“中国蓝筹地产企业”

相关阅读:海南媒体华润置地精品鉴赏行纪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