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投资者看好香港楼市 置业18进军海南仲介行业

广州超影  2011-05-27 17:33

香港是亚洲主要的国际化城市,一个发展蓬勃及融会中西文化的大都会。香港多元化的社会,孕育了具创意和充满活力的商业文化,加上优良的投资环境,使香港成为海外及内地投资者在世界各地扩展业务的理想据点。

年初至今,在内地限购、通货膨胀等因素影响下,香港楼市得到大量内地投资者的青睐。为配合国内客户需要,置业18物业代理有限公司继早前于温州设置代办事处后,现再下一城,于海南开设又一个代办事处“置业18(海南岛)代办事处”,致力为国内不同地区之客户提供直接及全面的管道,令他们深入认识香港优质物业,掌握更多确切资讯。


置业18(海南岛)代办事处开幕剪彩仪式

为隆重其事,置业18物业代理有限公司于今日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在海南举行“置业18(海南岛)代办事处开幕典礼”,并向出席开幕典礼的传媒公佈在国内未来发展计画之详情。出席典礼之嘉宾包括置业18主席张肇栓先生、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营业部总经理林达民先生、恒基兆业地産有限公司营业部助理总经理虞光祥先生。同时到会祝贺的商会领导有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沉桂林、海南省鄂尔多斯商会会长王振、海南省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冷明权。


置业18(海南岛)代办事处开幕祝酒仪式

置业18主席张肇栓先生表示,置业18于海南设置代办事处,位于海南岛海口市海南文华大酒店808室。选址国内经济特区海南,同时为多站旅游热点,置业18希望进一步让更多海南居民及投资者认识置业18这个品牌,以及极具投资保值能力的香港优质物业。置业18将以海南的代办事处为推广点的第二站,继续深度拓展海南市场,秉承“没有,只有更好”的理念为广大的海南人民服务,介绍香港优质楼盘予国内客户,并会陆续伸展至其他国内重点城市,务求让国内买家获得最详尽的物业资料,轻鬆实现投资香港楼市之尊崇享受。

置业18是来自香港的知名房地产顾问企业,同时也是香港五大地产代理之一。置业18海南代办事处内设香港项目的展示牌、楼宇模型、楼盘资料等,更有负责专员长期驻守,方便国内客户对香港楼盘的所有项目,进行全面的瞭解。与此同时,置业18更可为有意来港进一步瞭解香港房地产市场及经济环境的客户安排“一站式看楼团”,服务优质,专业可靠。

香港本土成长的置业18,其服务涵盖地产经纪服务、香港投资移民、销售代理等,备有精锐团队为内地客户提供市场资讯,及代办香港楼盘,而未来一年置业18将在各省市继续开设代办事处,续有温州及呼和浩特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