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龙湖联合体底价30.54亿获上海虹桥商务区地块

观点地产网  2011-08-04 10:10

[摘要] 8月3日,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最新成交公告显示,龙湖地产与福运投资以底价30.54亿元中标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05号地块。

8月3日,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成交公告显示,龙湖地产与福运投资以底价30.54亿元中标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05号地块。

此前出让公告显示,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05号地块,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按照综合条件者得的原则确定中标人,即根据评标小组的综合评分择优确定中标人。该地块于8月3日中午13:30投标截止。

资料显示,上海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05号地块,东至申长路、西达申滨南路、南抵甬虹路、北至绍虹路,规划为商办用地,土地面积78751.7平方米,保证金61084万元。在进行预申请出让时公布的起始价为305422万元。

另该地块由10个地块组成,其中Ⅲ-D11-01、Ⅲ-D11-02、Ⅲ-D11-03、Ⅲ-D11-04、Ⅲ-D12-01、Ⅲ-D12-02、Ⅲ-D12-03等7幅地块为其他商服用地,Ⅲ-D12-05地块为办公楼用地,Ⅲ-D12-06、Ⅲ-D11-052幅地块为商业用地。地块为净地出让,使用年限分别为,商业用地40年,文娱用地40年,办公用地50年,综合用地50年。

而于8月份,上海虹桥商务区将还有三宗地块陆续招标出让。其中,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07-1地块,将于8月5日中午13:30投标截止;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范围内03地块北块的投标时间为8月23日9:30;虹桥商务区核心区一期02号地块的投标时间为8月30日9: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