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住绿岛园 做绿岛人 享绿岛情

——绿岛二期样板房即将开放

大秦  2011-08-22 18:08

[摘要] “我喜欢这个园子,在这里就像家一样”一期的业主黄先生说道。正像黄先生一样,绿岛云集了一群来自全国各地、却拥有园林养生喜好的人士。在2010年,绿岛一期的销售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今年六月一期如期进行交房,二期虽然还未开盘,却已经受到了众多潜在客户的强烈关注。

“我喜欢这个园子,在这里就像家一样”一期的业主黄先生说道。正像黄先生一样,绿岛云集了一群来自各地、却拥有园林养生喜好的人士。在2010年,绿岛一期的销售获得了极大的成功,今年六月一期如期进行交房,二期虽然还未开盘,却已经受到了众多潜在客户的强烈关注。

文昌——海南东线高铁首站,距海口仅17

航天城生活圈 宝岛明珠

近年来,海南的发展飞速,自确定海南为国际旅游岛之后,海南各个方面的建设就如火如荼的展开。随着各大项目的引进,海南独特的旅游及文化资源得到充分应用,海南的未来发展不可估量。

而文昌,则是海南的重点建设城市之一。文昌航天城的建设,为文昌的旅游、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均带来重大的影响,文昌将成为海南、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的城市之一。

国际旅游岛和航天城,使文昌成为宝岛中的明珠,而绿岛作为文昌首席园林典藏楼盘,更是明珠上的那粒光辉,成为众人来海南居家度假的楼盘之一。

鉴赏地址:海南文昌清澜开发区文清大道北侧(椰子大观园对面)

绿岛之音:0898-3690 5555/3690 5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