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滩"金九银十"文航花园独家9.2折入驻房天下团

房天下  2011-09-02 09:00

[摘要] 9月1日,房天下记者接获喜讯,文航花园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房天下团活动正式启动,50套精品房源入驻房天下电商平台。据悉,为回馈房天下友的支持,文航花园携手房天下推出“金九银十“置业团购优惠:楼盘现场折扣9.7折,房天下友可独家享受9.2折优惠!

2011年5月,房天下引领业界新高度,推出了中国新房房地产电子商务平台——狂拍团。日均330万网友的访问量,超过20个品牌房企的加入,近50000套房源入驻,16000套房源正在销售,每周1.5万个订单,100亿成交额,1万套房源销售。楼市“金九银十”来临之际,中国房地产电商平台“狂拍团”再次引爆楼市……

对楼价而言,“涨”还是“跌”,“拐”还是“不拐”,是一个问题,更是一场旷日持久的“拉锯战”。在今年开发商与购房者的角力中,政策天平频频向后者倾斜,但在如今CPI高涨,通胀压力加大,投资渠道缺乏的现状之下,楼价却仍然还有支撑,买家依然还在观望中煎熬。在调控依然从紧、保障房与商品房并驾齐驱的变局中,下半年楼市将何去何从?这个看似让人审美疲劳的发问,却依旧牵动人心。

就在购房者还在怀疑,“金九银十”会不会变成“铜九铁十”的时候,开发商早已按耐不住,纷纷大打折扣牌,以价换量。金九银十来临之际,为向购房者提供的购房优惠,海南房天下继续扩大“房天下团”楼盘合作范围。9月1日,房天下记者接获喜讯,文航花园和房天下联合主办的房天下团活动正式启动,50套精品房源入驻房天下电商平台。据悉,为回馈房天下友的支持,文航花园携手房天下推出“金九银十“置业团购优惠:楼盘现场折扣9.7折,房天下友可享受9.2折优惠!

文航花园 房天下团购优惠优92折【进入团购页面】

作为海南房天下团第二个电子商务旗舰店,文航花园此次共推出了50套面积为86-140平米不等的精品房源,即日起广大购房者参与房天下卡团购即可享抄底9.2折的巨额优惠。目前项目房价为4980元/㎡起价,9月1日起“房天下团”网上报名已正式开始。

据了解,本次文航花园50套团购房源均可以享受9.2折巨惠活动。购房者要享受这难得购房优惠,只需要登录房天下文航花园旗舰店参与团购,在线购买优惠只需支付在线5000元,继避免了正式购房前的劳碌奔波,在线支付的安全性也得到了保障。在线团购成功,购买这50套房源的任意一套,即可享受此购房优惠。若参与本次团购活动未能实现成功购房,并未能享受本次团购之优惠,则房天下收取的人民币5000元会员服务费将于团购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全额退还。

同时,需要实地了解该项目的网友可报名参加房天下9月24日文昌免费看房团,亲临现场体验文航花园的品质魅力。

相关新闻:

文航花园:同样配套起价 高层不可复制

抢滩"金九银十"文航花园9.2折入驻房天下团

文航花园数字化智能复合地产 4980元起推97折

文航花园火爆推20套特价房 优惠低至88折

文航花园:20套特价房全面推出 至8.8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