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楼盘抢滩国庆 开发商大力促销迎旺季

新京报  2011-09-23 10:03

[摘要] “国庆节期间要开盘,还有活动要举办,忙啊。”三亚一知名高端项目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一切开盘的定价、促销,活动嘉宾、场地布置,都要尽快定下来”。国庆节前的最后一周,对于很多海南的房企来说,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即将到来,不少项目选择在国庆节期间开门迎客。

“国庆节期间要开盘,还有活动要举办,忙啊。”三亚一知名高端项目营销负责人告诉记者,“一切开盘的定价、促销,活动嘉宾、场地布置,都要尽快定下来”。国庆节前的最后一周,对于很多海南的房企来说,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候即将到来,不少项目选择在国庆节期间开门迎客。

海南楼盘抢滩国庆

再过七天,举国欢庆的国庆长假就将到来,作为以旅游著称的海南岛,则正式开启了新一轮的楼市旺季之旅。

房展会历来被称作楼市的“风向标”。2011年第7届中国(海南)旅游房地产博览会将于9月30日-10月2日举办,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截至9月21日,“已有80多家房企参展,相对于五一的房展会,房企热情明显高涨很多。”该工作人员说。

开发商们自然也不会放过岛上的旅游旺季,选择在国庆节前后开盘的不在少数。

如位于三亚大东海鹿岭路的半山半岛将在10月1日推出六期产品“未来水世界”。其推出的公寓层高达3.13米,户型为107-172平米两居、三居,并赠送数十平米花池。中铁·子悦薹则赶在9月29日开盘。

开发商促销迎旺季

海南楼市把机会留给了黄金十月,留给了旅游旺季。随着供应量的增加,各楼盘除在产品上下足工夫外,营销活动也层出不穷。半山半岛六期产品推出当天,将举办半山半岛联合品牌发布会,开发商请来了国际巨星李玟助阵,香港巨星曾志伟则担当晚会司仪。

恒大地产在海南儋州市的恒大名都项目,也将在十一黄金周举办嘉年华活动,推出“积分欢乐嘉年华”大回馈活动,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并设丰厚奖品。

而从整个十月看,来自伟业我爱我家市场研究院的不完全统计,海南计划开盘项目可达40个,同比去年同期增加17%。 

推荐阅读:

海南多个楼盘打折促销 以价换量回笼资金

房价倒挂现象严重 开发商促销玩噱头均行不通

三亚一楼盘大打“促销牌”7万余元轿车

开发商促销手段多猫腻 购房者买房签约防陷阱

不降价合约差价赔偿 开发商促销又出新招

新一轮限购热潮来袭 9月海南262楼盘打促销牌

二三线城市房企积极促销 旅游地产受限购影响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