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龙湖地产吴亚军420亿身家 领先2011胡润女富豪榜

地产中国网   2011-09-29 07:43

[摘要] 继胡润研究院9月22日在京发布《2011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之后,今天,其又在上海发布了子榜之一的《2011胡润女富豪榜》。龙湖地产的吴亚军以家族财富420亿元,取代张茵,荣膺本次“2011年中国女首富”。

继胡润研究院9月22日在京发布《2011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之后,今天,其又在上海发布了子榜之一的《2011胡润女富豪榜》。龙湖地产的吴亚军以家族财富420亿元,取代张茵,荣膺本次“2011年中国女首富”。

与去年相比,吴亚军家族财富增长50%,排名上升1位。吴亚军同时也是今年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以及《2003胡润房地产影响力而人物五十强》中入选的女性富豪。她领导的龙湖地产于2009年在港交所成功上市。

此外,本次榜单中,地产界的其她女富豪大佬中,碧桂园的杨惠妍以家族财富360亿元再次跻身前三名,位居第二。与去年相比,杨惠妍家族财富增长50%,排名上升2位。2007年,杨惠妍以财富1300亿元成为中国女首富,同时也是当时的首富。2008年,杨惠妍又以财富330亿元成为中国女首富。杨惠妍是碧桂园创始人之一杨国强的女儿。

另外,2004年的全球白手起家女首富,陈丽华今年以财富330亿元排名第三,排名与去年保持不变,但财富增长了22%。陈丽华的财富增长主要是因为北京房地产市场的上升,陈丽华在北京金宝街拥有73万平方米的地产。

值得注意的是,地产中国网对本次女富豪榜进行观察时发现,地产界巾帼占据了该榜单前十名的多半江山,而在2011胡润女富豪榜的50名中,有17名涉及了房地产开发等业务。

附表:2011胡润女富豪榜前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