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国媒体称买房已成最佳长期投资选择

新闻晨报  2011-10-18 09:06

[摘要] 近来风起云涌的“占领华尔街”运动让人不禁联想到数年前那场让不少美国人一夜间破产的两房危机,有分析认为这场危机重创了美国人买房的信心,短时间内难以恢复。不过,近日有美国媒体报道称,买房已成为美国最佳的长期投资选择。

近来风起云涌的“占领华尔街”运动让人不禁联想到数年前那场让不少美国人一夜间破产的两房危机,有分析认为这场危机重创了美国人买房的信心,短时间之内难以恢复。不过,近日有美国媒体报道称,买房已成为美国的长期投资选择。

美国《侨报》16日报道称,美国房价自从2006年以来下降了将近三分之一,住房拥有率以大萧条以来最快的步伐下降,而由于目前美国抵押贷款利率非常低,不到1971年以来平均水平的一半,使得美国人的住房开支负担水平处于几十年来。报道以美国城市菲尼克斯的市场为例,该城市房屋平均价格为12.17万美元。如支付20%的首付并承担4.12%的抵押贷款利率,买主每个月的负担仅为470美元,而同等房屋的租金则为1100美元。报道以此证明,曾在房地产泡沫破裂时期被称为最愚蠢的名言——“房屋是的投资”、“租房住就是把钱扔进下水道”,似乎没有以前显得那么“愚蠢”了。

另据《华尔街日报》14日报道,根据租售比和抵押贷款利率两项关键指标显示,如果想在美国买房自住或作为长期投资,现在是时机。报道称随着房屋价格、租金、融资成本等因素的变化,在美国很多城市,买房比租房更有吸引力。比如底特律和迈阿密的租售比就分别达到1比5·6和1比7·7。不过,报道也援引了穆迪的分析师赛利亚·陈的话,称美国房价可能继续下滑3%,于明年初触底后缓慢反弹,并借此告诫潜在的“炒房者”,美国房地产除了泡沫时期以外,其上涨幅度都不令人兴奋,炒房不会成为短时间内聚敛财富的好办法。

延伸阅读:

儋州24个重点项目建设高歌猛进 累计投资31亿

房产投资,赌徒心理要不得!

温家宝:鼓励引导民间投资的"细则"将很快出台

房地产投资者须为自己的投资负责 不能只怪开发商

海南开发商组团转战合肥 安徽投资客出手阔绰

标签:买房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