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龙湖"抢收华东"5天劲收20亿

观点地产网  2011-10-20 07:08

[摘要] 10月19日,龙湖地产宣布,公司于上周末在上海和杭州两地,以限时团购的策略推出3个新盘,在5天里获得认购约20亿元人民币,去化率近九成。

10月19日,龙湖地产宣布,公司于上周末在上海和杭州两地,以限时团购的策略推出3个新盘,在5天里获得认购约20亿元人民币,去化率近九成。

在这场名为“抢收华东”的促销行动中,龙湖在上海郦城、上海好望山以及杭州香醍溪岸三个项目上同时展开,共推房源近1000套。所推产品为新盘或新业态,包括联排别墅、高层公寓、SOHO等多种业态,面积在40-300平米之间。

据统计,截至10月19日,龙湖上海好望山平层公寓和杭州香醍溪岸联排别墅已基本售罄,上海郦城新推SOHO及公寓组团,去化率近九成。

市场消息显示,此次推出的位于上海松江板块的豪宅项目--龙湖好望山,目前价格为1.55万元/平米,而位于上海嘉定新城的龙湖郦城项目,精装房的销售均价1.2万/平米。

对于该次优惠活动的价格因素,龙湖相关人士指出:“本轮促销房源均为全新推出,不存在降价或者涨价的比较,也尽程度避免了对成交客户的扰动。”

龙湖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市场官秦力洪同样表示:“市场通常预期龙湖产品定价会高于周边,而这一次采取平价入市策略,以高性价比吸引客户成交。”

看来,年关将至,在房地产行业调控目前未见放松的局面下,包括中海、万科、保利、龙湖在内的内地知名房企都已纷纷展开大规模的营销行动。

针对于该轮“华东抢收”行动,龙湖方面说明:“鉴于华东市场近来表现相对低迷,客户观望情绪浓厚,为有效激活并抢占市场,集团集中推出了一批高性价比房源,并以超强的团队执行力迅速展开强销,目前这一促销行动已收官告捷。”

资料显示,下半年以来,龙湖已经接连在重庆、青岛等地调整策略,抢占市场。

7月13日,龙湖宣布在重庆拿出1000套房源优惠促销,首批推出600套,涉及10多个项目,业态包括普通高层、洋房、别墅和商业地产等,优惠幅度为3%-8%。

此番尝试探后,龙湖在9月下旬重庆举办的秋季易房节上,再次推出多个优惠项目。籍该次易房节,重庆龙湖8大项目合同销售11亿元,同时录得认购金额近12亿元。

除了大本营,龙湖亦在其他市场展开手脚。10月13日,龙湖地产青岛项目滟澜海岸小高层项目以低于周边物业1000元/平米的价格开盘入市,同样引起青岛业内震动。

龙湖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市场官秦力洪表示:“为应对可能的市场波动,公司年初便主动放慢投资节奏,并加强了销售策略的灵活性,目前看这些策略已陆续见效,确保了公司资金状况的健康。”

市场数据显示,目前龙湖在华东布局的另外两个城市无锡和常州,前三季度销售情况出色,常州的原山和郦城均以超过10亿元的销售额位列当地市场前两位。

>>>延伸阅读:

降价压力陡增 开发商借团购投石问路

楼市低迷,“团购”盛行

龙湖联合体底价30.54亿获上海虹桥商务区地块

龙湖地产吴亚军420亿身家 领先2011胡润女富豪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