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丽升级,完美蜕变,第一商圈综合体公寓抢购如潮

——海航•望海国际广场公寓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1-10-23 07:30

[摘要] 2011年10月22日,国际旅游岛第一商圈海秀东商圈上的唯一综合体公寓——望海国际广场公寓举行了盛大的开盘典礼。开盘当天,累计公寓成交套数200余套,销售额达2亿元,客户抢购如潮,创造了逆市下的热销奇迹。

2011年10月22日,国际旅游岛商圈海秀东商圈上的综合体公寓——望海国际广场公寓举行了盛大的开盘典礼。开盘当天,累计公寓成交套数200余套,销售额达2亿元,客户抢购如潮,创造了逆市下的热销奇迹。

望海国际广场是在原望海楼的基础上升级而来。一座满载着回忆与辉煌的老望海楼,见证了海南建省办大特区的历史机遇,高12层、华贵典雅的老望海楼作为海南的标志性酒店、的涉外旅游酒店之一,加上绝佳的地理位置,成为了海南经济特区的象征,在老海口人、闯海人及东南亚侨胞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今日的望海国际广场,传承27年的望海楼文脉商脉,坐享海秀东商圈日均50万人次的庞大人流,并以城市中央地标之势,融合了高端购物中心、特色餐饮酒家、非毛坯酒店式公寓等三大业态。综合体公寓以近100米的瞰城高度,配有空中花园的舒适环境,功能实用的精致户型,全品牌非毛坯,集投资、度假、居住、商旅、SOHO等功能于一体,具有强大的投资空间与空间。高端购物中心现已有CERRUTI1881、NOVO、DKNY、DIOR等国际一线品牌集聚,并将于2011年11月11日震撼全城开业。望海国际广场对于提升海秀东商圈的整体氛围,对于助推国际旅游岛建设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




作为望海国际广场背后的投资者与建设者,海航地产秉承了海航集团的优良作风,海航地产以尊重历史人文精神、比肩国际商业都会的高端品质,精心打造了这座城市地标。国际化的品牌风范与专业化的服务水准,共同成就了望海国际广场作为国际旅游岛的商业标杆。

望海国际广场[ 业主论坛团购户型图相关新闻 ]

售楼地址:海口市大英路79号华宝大厦一层  售楼电话:0898-65202222

相关新闻:

望海国际广场综合体公寓 海秀东路商家的SOHO基地

核心商圈 综合体公寓 实探望海国际广场

海口市中心非毛坯盘 望海国际广场即将开盘

望海国际广场住宅封顶 10月中旬发售

不限购 海口望海国际广场预计10月中旬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