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南11月12盘拟开 楼市重点下移至二三线城市

房天下  2011-10-29 07:3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2011年10月28日,海南11月拟开盘项目总计12个,相比10月的28个拟开盘数量,下降了16个,环比下降50.8%,但这之中不乏开发商欲集中开盘抢占10月黄金期的因素。

10月27日上午,在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的联组会议中,住建部部长姜伟新称,楼市限购政策是行政办法,是不得已而采取的办法。他表示,住建部正努力建设城镇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准备先在40个城市进行试点,“先把这40个城市个人的住房信息收集起来,然后尽快实行的联网。目前这两个步骤进展得都不是很顺利。”“如果这个信息系统将来建起来了,加上银行系统、财政系统、税务系统的信息,再加上公安的信息系统,如果能统一到一个平台上,就不必再采取限购这种行政色彩浓厚的办法。”

而在海南,今年前三季度楼市状况可谓一落千丈。对于楼市如此不佳的状况,限购枷锁稍有松动的消息,就意味着萧条局势改观和美好市场前景的再现,住建部部长话,无疑是一剂强有力的兴奋剂。

11月12盘拟开 海口三亚只占1/3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2011年10月28日,海南11月拟开盘项目总计12个,相比10月的28个拟开盘数量,下降了16个,环比下降50.8%,但这之中不乏开发商欲集中开盘抢占10月黄金期的因素。

从此次开盘的区域结构来看,其中一线城市海口只有1个、三亚3个,其它二三线城市为8个,而从9月和10月的拟开盘数据来看,也都是二三线城市占据半壁江山。这不难看出,虽从整体上看都有所下降,但在区域上楼市却在向二三线城市倾斜,海南二三线城市已成为楼市投资热土。

此次开盘项目详情:

区域

 

拟开楼盘

 

价格与折扣

 

海口

 

 

海阔天空国瑞城

 

均价14500/

 

三  亚

 

 

 

碧海蓝天三期

 

起价25500/平,均价30000/平,全款93

 

嘉宝花园二期

 

待定

 

25度阳光

 

将军家在31500/平,目前交一万元享受会员抄底8折优惠

 

儋州

 

西联豪廷花园

 

起价3600/平,全款99

 

保亭

 

桃源居

 

起价10000/平,含非毛坯。

 

琼  海

 

博鳌亚洲湾

 

起价13000/平,均价20000/平,全款95折。

 

万泉雅苑

 

10月份开始做内部认购,认购85折优惠,折后均价6500/平(原价起价6680/平)

 

文昌

 

龙禧湾偶寓

 

待定

 

五指山

 

明城嘉逸园

 

起价4980/平,19.8/套,全款95折,活动阶段送2-3万家电家具。

 

海建瑞景山庄

 

均价5500/

 

迈澄

 

康郡美月小河

 

均价7800/平,全款9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