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2月海口11盘拟开 领跑上市量6500元起

房天下   2011-11-25 09:03

[摘要] 在这一年的调控下,经过近一年的量跌价挺,年底的海南楼市终于迎来的房价“拐点”期,多楼盘打折促销迎年度旅游旺季。12月海南又有11个新项目即将开盘,以最大力度的优惠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和“候鸟度假潮”的来临。

在这一年的调控下,经过近一年的量跌价挺,年底的海南楼市终于迎来的房价“拐点”期,多楼盘打折促销迎年度旅游旺季。12月海南又有11个新项目即将开盘,以力度的优惠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和“候鸟度假潮”的来临。

南海幸福城(详情 论坛 户型 价格 动态 团购)

价格:价6688.00元/平方米

动态:南海幸福城分两期开发,一期17栋,目前项目打好了地基,会馆在火热施工中,营销中心将于下个月建好,预计2011年12月底开盘。

交通状况:轻轨站,步行10即可到达轻轨南站和汽车南站。10涵盖南海大道、丘海大道、海恳路、龙昆南路、海秀路等交通干道;15可至国贸商务区、明珠商圈;20到达西海岸、万绿园。30可至美兰机场。邻近往返有9路、30路、31路、5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



  南海幸福城位于海口市南海大道南侧、中央大道西侧(海口保税区内),丘海大道、海垦路、龙昆南路等多条交通干道;海口轻轨南站及汽车南站也近在咫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随着海口保税区的陆续搬迁,片区将建成集高档住宅、高新技术产业、高等教育产业为主导,商务、生活服务相配套的新型综合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7620

关注海南楼市,从关注海南房天下开始。2011年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投票正在进行中!作为海南房地产门户网站,海南房天下一直以“关注购房者”为己任。时值楼市“严冬”,房天下特推出“暖冬置业大行动”系列活动。既有房天下甄选典藏房源“置业基金大行动”回馈购房者,又有“暖冬置业看房团”火热出击,更有富力盈溪谷、富力红树湾团购“六折特惠”。实实在在的多重优惠,让你“HOLD”不住。

 相关资讯:

海口楼市价格分化明显 低端楼盘应声大"跳水"

岁末抄底入市 海南度假房卖刚需价3千起

房价"冬眠" 海南度假花园洋房现5字头!

两个月八处楼盘遭遇严重冲突 "退房潮"拷问"情理法"

海口:低端楼盘降价搏销量 高端楼盘保价搏未来

房价拐点愈演愈烈 海南22家楼盘房价暗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