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海口在港推介21项目 拟打造灯塔酒店等新地标

海南新闻网  2011-12-08 08:58

[摘要] 12月7日下午,海口市政府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推介会,重点推介“十大工程”21个项目,涉及农业城建、旅游、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计划实现3000亿元以上的固定资产投资。现代有轨电车1号线一期工程、灯塔酒店、四大主题公园、五源河文化体育中心等项目备受关注。

12月7日下午,海口市政府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推介会,重点推介“十大工程”21个项目,涉及农业城建、旅游、民生、基础设施等领域,计划实现3000亿元以上的固定资产投资。现代有轨电车1号线一期工程、灯塔酒店、四大主题公园、五源河文化体育中心等项目备受关注。

者注意到,此次推介的项目中,社会民生及生态环保项目投入400亿元以上,基础设施项目投入50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投入2100亿元以上。

将南渡江水引至海口西部

南渡江调水工程,总投资约35.7亿元,由南渡江引水至海口西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海口市未来发展中工业和城市生活的缺水矛盾,解决海口西部地区生活生产用水问题,改善海口市区河道水环境状况。

海陆空交通改善工程

现代有轨电车1号线一期工程,总投资约28亿元,长约24公里。项目建成后,在改善海口市公共交通状况的同时,将为游客观光提供更多选择。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总投资约130亿元,面积约0.81万亩。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海口市的机场吞吐量。

海口港马村中心港区建设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总用地面积约5.52平方公里,设计总吞吐量为6600万吨/年,使海口港成为中国主要港口之一。

打造灯塔酒店等新地标

灯塔酒店,总投资约110亿元,占地约450亩,按七星级标准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口市地标之一。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及配套海上七星级千禧酒店、五星级万豪酒店等,总投资约57亿元,占地面积约500亩。该会展中心由设计“鸟巢”体育场的设计团队设计,已于今年6月建成并举办了多项知名会展活动;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海口市地标之一。

五源河文化体育中心

五源河文化体育中心,总投资约96.59亿元,包括体育中心、文化中心以及商业中心等,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南省的主体育场馆和艺术剧院,承接各项大型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

长流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期),总投资约4.2亿元,拟选址美安科技新城内,主要发展文化创意产业。

延伸阅读:

七成受访者称年底不买房 将继续保持观望

僧多粥少引发关店潮 北上广深房产中介遭生死劫

"涉房"变"撤房"年内楼市股权交易首破百宗

房价地价成交量下降 楼市滑入全面调整期

12月7日海南楼市成交58套 全省仅4市有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