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拍三房源竞拍正式开始 竞拍战火逐渐蔓延

房天下  作者:吴双  2011-12-14 15:15

[摘要] 房天下讯 海南房天下"暖冬置业大行动"之一的"房天下典藏房源"拍卖活动于12月14日下午15点正式上线了,此次文航花园、乾坤湖、泉倾天下三房同拍更是掀起网友报名热潮,拍卖正式开始前人数突增到近70人。目前三个项目拍卖均已渐进佳境,竞拍战火逐渐蔓延中……

回首2011年海南楼市风云历程,调控政策步步加码,各大房企纷纷选择“现金为王”,房地产市场逐渐走向理性化发展;2012年更是被业内预测为楼市“过冬”年,同时也是充满着无限机遇的一年,谁能找到并把握住竞争点,抢先站上起跑线,谁就必将占尽未来重点区域发展的资源优势,领跑地产行业的下一场竞争!

海南房天下"暖冬置业大行动"之一的"房天下典藏房源"拍卖活动于12月14日下午15点正式上线了,此次文航花园、乾坤湖、泉倾天下三房同拍更是掀起网友报名热潮,拍卖正式开始前人数突增到近70人。

此次房天下拍活动,共汇聚了包括未来潜力商业中心盘、公园旅游地产盘以及入户温泉盘三大精品优质房源,其中文航花园紫云阁16C室房源从1万元一路慢慢上升至5万元,在开拍仅4分23秒之时,一名购房者2次出价5万暂时领先;乾坤湖1号楼6D号房源从开始的1万元一路飙升至12万元,在开拍仅8分45秒之时第六轮叫价中由陈先生领先;泉倾天下6楼2单元204室房源从0.5万元涨到6万元,9分32秒后目前暂时由陈先生领先。

竞拍房源介绍

据悉,本次上线开拍的三房源中,文航花园紫云阁16C室面积86.81㎡,为本次拍卖中面积的房源,该房源竞拍封顶价仅44.5万元;乾坤湖1号楼6D号房源面积53.42㎡,竞拍封顶价45.2万元;泉倾天下6楼2单元204室面积59.16平方米,户型为一室二厅一卫,竞拍封顶价21.86万元。

>>>点击进入乾坤湖1号楼6D号房源竞拍页面

>>>点击进入文航花园紫云阁16C室竞拍页面

>>>点击进入泉倾天下6楼2单元204室竞拍页面

>>>点击进入房天下典藏房源置业专题

延伸阅读:

年末抄底大回馈 三房同拍优惠盛宴完美结束

14日抄底三房同拍 22万封顶入住温泉房

40余购房者报名 14日房天下拍再度上演抢房大戏

典藏房源拍卖"倒计时"14三房日同时上线开拍

房地产电子商务强势崛起 7场房天下拍璀璨2011

房天下拍典藏房源三房源14日开拍 关注度达十万!

"房天下拍"再度开拍 典藏房源置业惠省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