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末抄底大回馈 三房同拍优惠盛宴完美结束

房天下  2011-12-14 16:05

[摘要] 值年末抄底之际,由海南房天下与文航花园、乾坤湖、泉倾天下携手推出的网络竞拍活动于今日(12月14日)下午4:00完美结束。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此次一同拍卖的三套房源户型方正,风格各样,而且封顶价均低于市场价格5万元左右,是一场难得的优惠盛宴。

房天下讯:值

年末抄底之际,由海南房天下与文航花园、乾坤湖、泉倾天下携手推出的网络竞拍活动于今日(12月14日)下午4:00完美结束。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此次一同拍卖的三套房源户型方正,风格各样,而且封顶价均低于市场价格5万元左右,是一场难得的优惠盛宴。

今天下午,文航花园86.81m²的2室2厅1厨1卫,乾坤湖53.42m²的一房两厅和泉倾天下59.16m²的1室2厅1卫三大精品优质房源同时上线开拍。随着时间刚跳过15:00,早已准备充分的网友迫不及待,积极对自己心仪已久的房源出价,一时间狼烟四起,出价的宝座在短时间内几经易手。乾坤湖竞拍价在3内即突破十万,文航花园紧随其后,泉倾天下的网友也是当仁不让、紧跟竟价。随后,在竞拍10时,泉倾天下竞争进入白热化,网友陈先生、杨先生和孙先生反复争夺,出价一下飙升至17万。进入开拍后22,泉倾天下出价达到20万,已接近成交底价21.86万;乾坤湖此刻出价也达到了21万。竞拍离结束还有最后十,此刻泉倾天下竞拍已早早进入尾声,乾坤湖和文航花园后起发力,也分别达到了30万和23万。

经过一个的激烈角逐,三套房源中的未来潜力商业中心盘——文航花园被风先生竞得;公园旅游地产盘——乾坤湖“花落”网友王先生;入户温泉盘——泉倾天下被孙先生收入囊中。至此,12月14日海南房天下三房同拍正式完满结束。

相关阅读:

房天下拍三房源竞拍正式开始 竞拍战火逐渐蔓延

14日抄底三房同拍 22万封顶入住温泉房

40余购房者报名 14日房天下拍再度上演抢房大戏

21.9万定居海南 三套好房开拍在即

典藏房源拍卖"倒计时"14三房日同时上线开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