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拍暖冬置业"惠"三房齐拍引爆置业热潮

房天下  作者:于寒  2011-12-14 16:10

[摘要] 房天下拍暖冬置业"惠"三房齐拍引爆置业热潮

以调控之名 房地产电子商务崛起海南

2011年是必将被载入史册的一年,自年初以来,调控的乌云一直笼罩在楼市的上空。从购房者到开发商都调控的大棒下不知如何自处。传统的营销手段,已经无法让观望的购房者有2010年那般果断下手的魄力。

在这样的市场形势下,一贯以“关注购房者”为己任的房天下,联合国内众多知名房企试水房地产电子商务“狂”“拍”“团”,自今年5月上线以来,在共成功举办209次拍卖,目前尚有14个楼盘即将开拍。在海南,这个“国际旅游岛”落地的地方,我们几可一一历数各次房天下拍的成功:海拓澜湾出价118次达到封顶价;乾坤湖三房齐拍一名购房者同时报两场拍卖最终揽房入手;典藏房源次拍卖,开拍2就出到封顶价…房天下电商平台的这一个又一个成功拍卖的事实,证明了2011年房地产电子商务的崛起。

暖冬购房季 典藏房源置业“惠”火爆

2011年的暖冬里,海南房天下与海南各大房地产开发商联手推出的“典藏房源置业惠”,以高优惠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在11月9日举行的典藏房源次拍卖上,南国威尼斯城15号楼A单元601室开拍仅2分32秒就被购房者直接砸下封顶价进入摇号环节,最终王姓购房者在摇号环节杀出重围揽入该房源。

而在12月14日举行的“典藏房源置业惠”第二季的拍卖上,我们看到,报名参与三房齐拍的购房者达60人之多,15点整,海南房天下三套典藏房源准时上线开拍,经过试探性的出价阶段,三房源的竞拍出价开始一路飙升。15点22分33秒,泉倾天下6楼2单元204室出价就达到了20万元,距离封顶价21.86万元仅一步之遥。而文航花园紫云阁16C室和乾坤湖1号楼6D室的出价一直在稳步的上升中。开拍50,泉倾天下6楼2单元204号房源率先达到封顶价21.86万元,这套面积为59.16㎡的房子落入购房者孙先生之手。

典藏房源置业惠优惠多多 实时关注迅速抄底

据房天下典藏房源置业行动负责人介绍,作为海南房天下2011“暖冬置业购房季”系列行动之一环的“典藏房源置业惠”,自上线以来就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第二季拍卖延续了季的火热。而网友的热情也鼓励了房天下将典藏房源置业行动不断办下去,争取为网友带来更多更优惠的优质房源。目前下一波的典藏房源拍卖已在紧张的筹备当中,敬请关注。

房天下典藏房源拍卖会的季与第二季均以火爆的场面落下帷幕,但拍卖虽已落下帷幕,置业却依然需要进行。“典藏房源置业惠”还将会在今后陆续推出一系列的房源,由房天下提供的达21万余元的置业基金,如何能令你不心动、不行动?

>>>推荐阅读:

年末抄底大回馈 三房同拍优惠盛宴完美结束

房天下拍三房源竞拍正式开始 竞拍战火逐渐蔓延

14日抄底三房同拍 22万封顶入住温泉房

40余购房者报名 14日房天下拍再度上演抢房大戏

典藏房源拍卖"倒计时"14三房日同时上线开拍

房地产电子商务强势崛起 7场房天下拍璀璨2011

房天下拍典藏房源三房源14日开拍 关注度达十万!

"房天下拍"再度开拍 典藏房源置业惠省5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