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套房贷利率现松动 房贷回暖将刺激2012楼市

房天下   2011-12-15 06:30

[摘要] 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后,预计释放4000亿元资金,银行资金紧缺状况有所缓解,首套房利率上浮10%的房贷政策也在悄悄松动。据媒体报道,北京、广州、南京等地首套房贷利率有不同程度的下调,工行、中行、建行、招行等多家银行在部分地区首套房贷已回归基准利率。

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以后,预计释放4000亿元资金,银行资金紧缺状况有所缓解,首套房利率上浮10%的房贷政策也在悄悄松动。据媒体报道,北京、广州、南京等地首套房贷利率有不同程度的下调,工行、中行、建行、招行等多家银行在部分地区首套房贷已回归基准利率。房贷“松绑”态势开始显现,不少银行的贷款利率由原先的普遍上浮10%已回归至基准利率,甚至有消息传出,部分银行优质客户还能取得9折的优惠利率。

首套房贷利率的松动将使更多的人贷到款也会刺激更多人的购房意图,从而刺激2012年楼市的商品房销量。比较看重首套房贷利率的主要为刚需一族,房贷利率的松动将刺激这部分人群购房,因此适合刚需的项目有望在2012年销量上涨。

望海国际广场(详情 论坛 户型 价格 动态 团购)

周边学校:海口九中、二十五小

价格:均价130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复合地产,酒店式公寓,投资地产

动态:望海国际广场高级装修酒店公寓均价13000元/平,现首付10万可预签购房合同,高端购物中心已于11月25日震撼开业。





  望海国际广场地处海南省海口市海秀路6号,占据海秀路繁华商业核心区,为原望海楼、原民生百货改造及新建综合体非毛坯公寓项目,东起五指山路,南靠大英路,西邻DC商业广场、明珠广场,北面紧挨海口商业中心海秀东路,整个项目用地呈“一”字形,总用地面积2.5347公顷,总建筑面积约15.5万平方米,是集生态休闲广场、高端购物中心、高雅时尚餐厅、海南省首批离境退税定点商店、奢品商街、望海酒楼、全功能非毛坯公寓于一体的复合型城市商业综合体。非毛坯公寓预计2011年下半年上市,2012年下半年交房。项目主体为框筒结构的28层塔式建筑,建筑总高度99.5米,业态划分为:地下1、2、3层为停车场,地上1至6层为望海国际广场购物中心,7层为望海楼餐饮,8 -28层为非毛坯公寓,可提供车位972个。望海国际广场传承老望海楼27年城市商业文脉,海航地产荣誉钜献,重登海南商业巅峰,将成为海南最上档次、规模、最旺人气的商业综合体之一。

物业地址:海南海秀东路6号望海国际广场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0898-652022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