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SOHO中国称从不拖欠员工薪酬 胡大维已被除名

凤凰资讯   2011-12-15 15:28

[摘要] 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销售部总监胡大维12月13日晚间发布微博称,“SOHO中国上海公司拖扣员工血汗几百余万不发,员工代表们向上海公司抗议”,并称上海公司负责人一手遮天,公司政策朝令夕改,员工怨声载道,销售团队内部,矛盾白热化。15日午间,SOHO中国官方微博回应称,SOHO中国从不拖欠员工薪酬。

SOHO中国上海分公司销售部总监胡大维12月13日晚间发布微博称,“SOHO中国上海公司拖扣员工血汗几百余万不发,员工代表们向上海公司抗议”,并称上海公司负责人一手遮天,公司政策朝令夕改,员工怨声载道,销售团队内部,矛盾白热化。15日午间,SOHO中国官方微博回应称,SOHO中国从不拖欠员工薪酬。胡大维销售时欺骗公司、欺骗客户,已被除名,公司已对其欺诈行为进行法律诉讼。目前,胡大维对此未作回应。

胡大维13日在微博称,“SOHO中国上海公司拖扣员工血汗几百余万不发,员工代表们向上海公司抗议。”“员工应得工资与说不给就不给,上海公司负责人一手遮天!”,并指出,SOHO中国上海公司被政府相关部门调查。

14日凌晨,胡大维又在微博写道,“目前上海公司负责人一手遮天,纯粹一个土皇帝,公司政策朝令夕改,每次开会可以随时更改公司所谓的公平准则‘白皮书’,导致员工怨声载道,销售团队内部也因其不公平的管理而矛盾白热化。”

15日午间,SOHO中国官方微博回应称,“胡大维销售时欺骗公司、欺骗客户。诚实一直是我们坚持的基本原则。欺骗客户、欺骗公司的行为一定要受到法律的制裁。SOHO中国从不拖欠员工薪酬。胡大维已被除名,公司已对其欺诈行为进行法律诉讼。”

随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也在微博表示,“正在以色列海法朝圣,看到同事们从中国发来的资料。让我更加坚信:诚实是人类一切美德的基础。”据SOHO中国CEO张欣和潘石屹近日微博显示,二人尚在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朝圣。

而15凌晨1时,胡大维在微博对潘石屹作出评价时称,“潘总是个好老板,只是他太忙了,有些事情他看不到。”

凤凰网房产将继续跟踪此事的进一步进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