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口美兰区水滨花园动工 可提供安置房445套

海南视窗  2011-12-20 08:50

[摘要] 海口市美兰区重点项目年底攻坚战又取得新进展,该区市政拆迁安置房项目水滨花园今天上午正式动工。

海口市美兰区重点项目年底攻坚战又取得新进展,该区市政拆迁安置房项目水滨花园今天上午正式动工。

水滨花园安置项目位于敬贤路西侧,总用地面积为11544㎡,总建筑面积4760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0364平方米,可提供安置房445套,配套商业服务用房2025平方米,计生服务站用房1555平方米,停车位397个。项目配套设施包括小区道路工程、绿化工程、给排水工程等,项目概算总投资13785.26万元。

据了解,水滨花园是和平南路、文明东路贯通工程定向拆迁安置项目,用以安置“两路”贯通工程建设区域内的居民,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市、区两级政府的重点项目。美兰区把该项目列入“十大重点攻坚冲刺项目”之后,加大工作力度,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年底前动工。

相关新闻:

海口"水岸阳光"拆迁安置房遭地产中介倒卖

徒唤奈何! 海口美兰区拆迁安置房面积缩水

海口海甸溪北岸安置房开始选房 11种户型供选

海口海甸溪安置房昨起选房 回迁户下月领钥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