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好区位 好房子 好价格 买到立即赚到

房天下  2011-12-27 10:01

[摘要] 据悉,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近日发布了最新价格优惠信息,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3期现开盘特惠,震撼价25万/套起。一期、二期老业主带新业主成交的,有豪华大礼包奉送。

据悉,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近日发布了价格优惠信息,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3期现开盘特惠,震撼价25万/套起。一期、二期老业主带新业主成交的,有豪华大礼包奉送。

好区位、好房子、好价格,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买到即赚到”

这个冬天,身处热带滨海度假大岛的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已经吸引了的目光。好房子、好环境、好价格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吸引了众多追求高品质滨海度假生活的客户前来置业。人们感言: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买到即赚到!

好区位——“要买就买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

来自山西的刘先生一家表示,他们之前并没有太关注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但周边认购了的几位朋友都在讨论,说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不但临近海口新市政府,还依靠轻轨始发站,区位优好,买了不会亏。在得知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现在还有特价优惠之后,他们决定马上前去认购。刘先生说,“在海南买房一直是一家人的心愿,既可以用来常住又可以作为度假的地方。次来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感觉这里的海景资源实在是太好了,水清沙白,海南的海才是真的海。而且特价优惠下来,在海南已经很优惠了,所以家人都说要买就买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

好房子——“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买到就是赚到了”

已经认购了一套空中花园洋房的郭先生则说,他是这个月中旬才去认购的,最终选了一栋楼顶花园洋房。他说:“金手指的产品信得过,这里的房子大部分都可以推窗看海和月亮湾高尔夫球场,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无论是投资、商务还是度假、居住都很适合。这么高性价比的房子,真的买到就是赚到了。”

好价格——“这么好的海景洋房,买值了!”

据悉,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近日发布了价格优惠信息,小户型洋房在年底前还有特价优惠。老业主带新业主成交的,有豪华大礼包奉送。

来自黑龙江的曹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一直都有关注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的进展,这冬天一到,他就和家人去认筹了一套100平米的海景洋房,几天后听到了有特价的优惠消息,一家人都很高兴,曹先生说,“幸亏认筹得早,所以才有机会选到了一套朝向好的房子,这么好的花园洋房,买值了!”

而对于目前的特价优惠,曹先生则表示,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价,还是比较合理的,房子的性价比也高,现在临海较近的花园洋房折前均价9000元/平方米。目前在房价低谷时期,购买这里的房产保值还是比较可靠的,25万/套起还是很实惠的价格。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近期二期临近交房,活动多多,更多惊喜优惠,敬请垂询!

小镇热线:0898-6619153668717111

小镇网址:www.jszgf.com 小镇地址:海口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盈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