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低迷 香港上市房企股权换现金

中国新闻网  2011-12-28 23:27

[摘要] 在国内楼市价格走到一个敏感关口之际,如何尽快回笼资金缓解压力成为各大房企面临的重要挑战。越秀集团旗下的地产公司日前通过项目股权换现金的策略,获得充沛的现金流,此举在香港市场赢得好评。

在国内楼市价格走到一个敏感关口之际,如何尽快回笼资金缓解压力成为各大房企面临的重要挑战。越秀集团旗下的地产公司日前通过项目股权换现金的策略,获得充沛的现金流,此举在香港市场赢得好评。

近期,随着限购、限贷等宏观调控政策的不断深入,房地产企业开始祭出降价、送物业费、送精装等各种法宝,以求能安然度过这个冬天。越秀地产选择走向资本市场。该公司日前以4.94亿元出售了广州市致威城市房产的95%股权,买方还同时承担了该项目公司4.9亿元的债务。

越秀集团相关负责人称,这一交易,让其成功回笼9.84亿元现金,取得约1.48亿元的。压力的缓解以及良好的业绩增长,让越秀集团旗下三个在香港上市的公司,接连获得香港媒体评选的奖项。

上述负责人介绍说,虽然中国国内资本市场今年大幅震荡局面复杂,但越秀集团仍稳定增长成为广州资产规模超千亿的国企,其利润总额也首次突破百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