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势启中华坊 龙腾中国年"

——海口首创儒风生活社区中华坊项目推介会圆满落幕

中华坊  2011-12-29 14:47

[摘要] 2011年12月28日,海口首创儒风生活社区中华坊举办的“势启中华坊,龙腾中国年”中华坊项目推介会暨分销商签约仪式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房地产行业内的一次重量级聚会,更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中国传统文化盛宴。

2011年12月28日,海口首创儒风生活社区中华坊举办的“势启中华坊,龙腾中国年”中华坊项目推介会暨分销商签约仪式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房地产行业内的一次重量级聚会,更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中国传统文化盛宴。

活动于当日准时开始,由礼仪小姐分组带领到场的嘉宾以及媒体朋友游览项目园区并参观项目现场及体验样板房。步入中华坊内,记者便深深地被充满着浓浓中国情结的徽派建筑所吸引:整个项目规划得方方正正,大气开合,很有儒风国宅的韵味;白色的墙体搭配青灰色的飞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和谐静谧,洋溢着中国传统水墨的风格与色彩;中国传统建筑中常见的石鼓、轩窗、石阶、钥门等元素被很好地运用到了设计当中,彰显出了中国大户门第的显贵气派。

中华坊的园林更是让到场的所有嘉宾所震撼,整个园林吸取了中国园景造诣的苏州园林精粹,营造出了江南水乡的温婉柔美。园区内不仅有流水虹桥、江南水车、中国华表等具有代表性的中国园林建筑,还配备了私人会所、泳池、温泉等生活配套。这种融风景于生活之中,融便捷于细节之内的周到设计大获到场嘉宾的赞许,一位姓李的先生不禁感叹到“生活在烟雨江南中本身就是很多国人的理想,这种理想想不到在海南也能实现,实在太惊艳了。”

整个参观结束后,专场的推介会议及签约活动随即开始。现场由海口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车美霖主持,首先由金源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安平致辞,向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发出了诚挚的邀约,携手经销商相约中华祥瑞的龙年,共赢未来事业的辉煌。

在游览过项目现场之后,经销商们都表示出来极高的热情与信心,纷纷签下合约,成为中华坊营销战略伙伴。经销商们认为,虽然现在市场普遍不景气,但是随着国人对居住要求的不断提高,在高端精品楼盘的市场之中仍然有很大的潜力。来自江浙的王先生说:“海南是国际旅游岛,未来海口老城是炙手可热的经济开发区,也是国际休闲生活区,中华坊的前景与价值不可估量。”

随着签约仪式的结束,一曲悠扬的民族乐器演奏将观众的目光吸引到了舞台之上,身穿华服的女孩伴随着音乐,手提着扇子翩翩起舞,令人看得如痴如醉。中华坊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脍炙人口的中华传统歌舞表演,展现了大美中华,也显示项目在致力于挖掘中国传统文化精华,打造中国儒风国宅上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与用心。

致力品质开发,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

临末,记者采访了中华坊营销总监孙总,孙总说,“中华坊是海南金源世纪开发有限公司精力打造的,总面积280亩的,低密度、原生态的中国传统院落式别墅楼盘。它分为4期开发,产品类型涵括了别墅、高层公寓及商铺。立足于海口老城经济开发区,坐享国际旅游岛优越的旅游资源与政策,我们坚持‘以人为本,以质立企、服务至上’的理念,项目除了传承中国传统邻里文化,建造别具一格的国宅与江南园林外,品质是我们一直不懈的追求。整个项目的抗震级别达到8级,并且斥资亿万打造一万平米的人防工程。助力国际旅游岛建设,我们愿意比别人做得更多,想得更远。”

标签:中华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