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首开股份于北京沈阳苏州获取三宗土地

观点地产网   2011-12-30 23:04

[摘要] 12月29日,北京首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近期取得土地的公告。公告中称,首开股份近期新增房地产开发项目三个,分别位于苏州、沈阳和北京,总用地面积738973.9平方米。

12

月29日,北京首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近期取得土地的公告。公告中称,首开股份近期新增房地产开发项目三个,分别位于苏州、沈阳和北京,总用地面积738973.9平方米。

公告显示,首开下属子公司苏州首开兴元置业有限公司以9.049亿元竞得苏地2011-B-40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吴中经济开发区通达路东侧、通湖路北侧;用地面积120653.9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70年;容积率不大于1.5、不小于1.2;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

首开下属子公司下属子公司沈阳首开盛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3.33亿元竞得为沈北2011-049号蒲河大道北侧-115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沈北新区道义开发区;规划用地面积172850平方米;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居住70年、商业40年;地上容积率不大于2.0;土地用途为居住商业用地。

首开下属子公司北京首开亿信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取得北京发改委批复,同意建设寺桥西北侧地区回迁安置房项目。该地块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寺、朝阳区十八里店;规划总用地面积445500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100000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360000平米,项目用地通过划拨方式供应,建设回迁安置房项目。

》》》延伸阅读

*ST 远东:土地收储事项进展

南京土地拍卖落下最后一锤 全年卖地收入降3成

海口今年土地出让总额47亿 储备地11773亩

南京土地拍卖落下最后一锤 全年卖地收入降3成

温家宝表示应大幅提高农民土地增值分配比例

南京2011年最后一拍 6宗地成交15亿

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总面积2.07亿亩 占比1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