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写字楼租售产品交替“走俏”

新民晚报  作者:程宁   2012-01-12 17:21

[摘要] 由于稳定的国内经济增长为写字楼市场的全面复苏带来稳定动力,加上住宅市场的紧缩政策,使得更多资本转投商业地产。2011年,上海写字楼市场表现抢眼,据写字楼网统计显示,全年中低端投资型产品和高端市场整层、整栋购买行为交替活跃,而传统CBD甲级写字楼现有楼盘入住率高达95%。

由于稳定的国内经济增长为写字楼市场的全面复苏带来稳定动力,加上住宅市场的紧缩政策,使得更多资本转投商业地产。2011年,上海写字楼市场表现抢眼,据写字楼网统计显示,全年中低端投资型产品和高端市场整层、整栋购买行为交替活跃,而传统CBD甲级写字楼现有楼盘入住率高达95%。

同时,上海甲级写字楼平均租金正逼近2008年租金大跌前的高位水平9.7元/平方米·天。在高租金的压力下,上海甲级写字楼市场需求依旧有增无减,目前浦西大部分办公楼的出租率都已接近100%。

近日,当市场目光再次转向写字楼市场时,由写字楼网主办的“自信起航·美丽加分,2011Miss上海选美大赛”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活动对沪上的写字楼而言非常富有意义,既丰富了白领的写字楼生活,也为写字楼白领女性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魅力的平台。”中房信办公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郑翎昀表示,“相对2011年市场的良好表现,2012年将会有更多投资客从住宅市场转向投资更为稳定的商业地产,产业结构的优化促成金融、咨询等高端服务业的良好发展,构成高端写字楼的稳定需求。”

》》》延伸阅读

楼市面临深度调控 商业地产普现良机

2011供应有限 2012商业地产将"猛龙过江"?

商业地产"大跃进"存风险 二三线城市泡沫已现

高铁推动二三线城市商业地产 房源4780元起

七大港资房企150亿元豪赌内地商业地产

商业地产崛起成房企战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